比斯利观战昏昏欲睡 网友:他的活我一样能干

比斯利观战昏昏欲睡 网友:他的活我一样能干
2019年04月08日 22:41 新浪体育
比斯利昏昏欲睡 比斯利昏昏欲睡

  北京时间4月8日,广东男篮在2018-2019赛季CBA半决赛首战中以141-118大胜深圳男篮,广东全队出色的状态让所有的球员都感到非常开心和放松,唯一的例外可能就是整场比赛都不得不坐在场边观战的广东候补外援比斯利了。

  自从常规赛末段被威姆斯替回后,只打了5场常规赛的比斯利就一直是广东队候补外援的身份,今天也不例外。他穿着红色外套,带着帽子呆坐在场边的样子被场边的摄影师抓了个正着,或许是广东队的优势太大了,在场边观战的比斯利看着都快睡着了。

  比斯利拿着高薪却没法上场打球也让网友们各抒己见,有网友评论道:“比斯利:贵联赛、贵球队究竟为何要请我前来?”

  还有的网友搞笑的说:“我觉得我有必要跟朱总经理沟通下了,我觉得比斯利现在这活,我也能干,我要的不多,比斯利一半的工资就行,我毛巾肯定比他挥得起劲!”

  当然还有不少球迷为比斯利鸣不平:“在nba还能做个替补,来cba就成个候补的了,想不到想不到”。

  广东队现在的布鲁克斯和威姆斯双小个阵容打的非常不错,比斯利在随后的季后赛中还有出场的机会吗?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