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小儿子出柜!韦德公开力挺 这小家伙叫锡安

韦德小儿子出柜!韦德公开力挺 这小家伙叫锡安
2019年04月09日 07:15 新浪体育
韦德力挺自己的小儿子 韦德力挺自己的小儿子

  北京时间4月9日,据TMZ网站报道,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的小儿子锡安-韦德已经公开出柜,而且他得到了韦德和妻子尤尼恩的支持。

  上周末,尤尼恩带着11岁的锡安-韦德一起参加了一个在迈阿密海滩举行的同性恋游行活动。

  韦德和前妻西奥沃恩育有两个儿子,他们离婚之后,这两个儿子都跟着韦德生活,而韦德的现任妻子尤尼恩一直把扎伊尔-韦德和锡安-韦德当做自己的亲生儿子来对待。

  虽然韦德因为比赛任务没有和小儿子一起参加那场同性恋游行活动,但是他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小儿子的支持。

  “锡安和他自己的庆祝活动。真希望我也在现场并看到你微笑,孩子。”韦德写道。

  上周末在迈阿密海滩举办的这个游行活动是全美最大的同性恋活动之一。去年,超过14.5万人来到南海滩庆祝这项活动。

  这场活动中,韦德的妻子尤尼恩显得非常活跃,她一边跳舞,一边和粉丝们合影留念,并且为他们签名。

  除了尤尼恩之外,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也陪着弟弟一起参加这项活动。

  韦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兄弟俩的照片,并写道:“我们骄傲地互相支持。这是一场家庭的活动。”

  很显然,韦德对小儿子的决定表示全力的支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小儿子出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