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全世界都放弃我们也不放弃 因为还有球迷

张鹭:全世界都放弃我们也不放弃 因为还有球迷
2019年04月06日 17:49 新浪体育
张鹭感谢球迷 张鹭感谢球迷

  北京时间4月6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天津天海主场0-0闷平河北华夏,取得新赛季第一分,赛后队长张鹭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这个结果,张鹭表示:今年球队非常困难,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化,留给我们磨合的时间很少,可能再有一两个月会好一些,但谁能给我们时间呢?沈指导赛前布置就是先做好防守,做到不失球,从结果来看我们做的不错,而且还创造了一些机会,总之避免了四连败的局面。让球队先拿到分,让球迷先看到希望。

  张鹭对球迷大加赞赏,“球迷说的非常感动,无论怎么样,哪怕30轮都输掉了也会不离不弃,我也想代表球队和他们说,即便全世界都放弃了我们,我们也不会放弃自己,因为球迷还没放弃,我们没有理由放弃!”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有9名昔日元老,被问到这是不是最有凝聚力的阵容时,张鹭回答道:我们仍然是一个集体,我们球队的文化就是家文化,新援融入是非常好的,不存在凝聚力的问题,我们就是一支球队。

  张鹭展望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没有太多资本,只能一场一场去拼。

  (一拳超人)

张鹭天海华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