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节打卡26分准三双 火箭屠杀尼克斯5连胜

哈登三节打卡26分准三双 火箭屠杀尼克斯5连胜
2019年04月06日 10:17 新浪体育
哈登26分准三双火箭5连胜 哈登26分准三双火箭5连胜

  北京时间4月6日,火箭主场以120-96大胜尼克斯。

  火箭(52-28)五连胜,保持西部第三的位置。詹姆斯-哈登得了2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3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1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1分10次助攻,PJ-塔克11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技术统计]

  尼克斯(15-64)二连败。马里奥-赫祖加打出三双,贡献16分、1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凯文-诺克斯13分,米切尔-罗宾逊12分9个篮板。[命中火箭赢球赢盘+小分!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火箭要为保住西部第三而战,尼克斯则已经不可改变联盟垫底的位置。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在两个月前相遇,火箭需要哈登砍下61分才过关。再度相遇,火箭正常发挥,在第一节就摧毁对手。

  火箭全场领先。在前3分钟,他们就打出11-4的攻击波,保罗和哈登都有三分进账。尼克斯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2-18后,本节后半段他们只投中两球,火箭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一举以32-16拉开差距。

  火箭继续碾压对手。第二节打了不到3分钟,法里埃德上篮得手,火箭以43-17领先了26分之多。尼克斯在本节过半时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31-48,但哈登三罚三中,然后与塔克相继投中三分,火箭打出16-3后,以64-34领先了30分。三节过后,火箭以72-43遥遥领先。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29投12中。哈登得了16分,塔克11分,卡佩拉10分12个篮板。

  尼克斯命中率为37.8%,三分球15投仅2中。

  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第三节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开。本节还有2分27秒时,没有经验的哈雷特伸手防守,哈登马上出手,不但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火箭以97-62领先。尼克斯两罚不中后,哈登又一次三分得手,双方差距朝着40分而去。三节过后,火箭以103-64领先。

  哈登、保罗和塔克等人,在第三节结束时就直接到更衣室,最后一节已经没必要上场。格林命中一记三分,双方差距终于达到40分以上。不过火箭也没赶尽杀绝,此后命中率下降,被尼克斯追回了十多分。当然,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尼克斯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