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马龙3-1张本智和 樊振东胜张禹珍

乒乓球亚洲杯马龙3-1张本智和 樊振东胜张禹珍
2019年04月05日 14:53 新浪体育
马龙与张本智和 马龙与张本智和

  北京时间4月5日,2019年乒乓球亚洲杯在日本横滨开战,在下午进行的男子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马龙3-1战胜张本智和,樊振东3-1胜张禹珍。

  回顾上午进行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马龙对阵印度选手阿昌塔,最终以三个11-5获得开门红,与他同组的张本智和3-1逆转林昀儒。A组第一轮比赛中,樊振东3-0横扫黄镇廷,比分为11-8、11-5、11-3。

  下午进行的小组赛第二轮比赛,马龙对阵张本智和,首局马龙11-9先下一城,随后马龙6-11丢掉第二局,双方大比分1-1,在接下来的两局中马龙分别以11-5、11-8获胜,最终3-1战胜张本智和。

  樊振东方面,第二轮对手是张禹珍,第一局樊振东11-6领先,第二局11-8获胜,而到了第三局被张禹珍以11-8扳回一城,第四局樊振东没有给张禹珍机会11-6拿下,进而3-1战胜张禹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