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踢前锋的确出乎预料 点球太想发力但踢呲了

于大宝:踢前锋的确出乎预料 点球太想发力但踢呲了
2019年03月30日 19:46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MVP于大宝对重回前锋位置表示意外 本场比赛MVP于大宝对重回前锋位置表示意外

  3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最终在新赛季的第一场北京德比中,北京中赫国安1-0战胜对手,同时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队长于大宝重新回到前锋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于大宝说到:今天安排我踢前锋有点意外,教练上午开晨会的时候才告诉我,对我来说太意外了。刚刚有一个间歇期,给我时间让我调整训练也好,但今天太突然了。还好最后没掉链子,进了一个球。

  正如于大宝所言,很久没有踢前锋的他在上半时还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对于罚丢点球,于大宝坦言:那个球当时踢呲了,本来想大力射门的,结果没踢好给踢呲了。

  比赛最后时刻,于大宝又回到后卫线,对此于大宝说到:因为U23政策的原因,我们最后必须要换人,而且我们的U23球员都在前场。最后时刻我们防守也有很大的压力,教练赛前也跟我说过,假如我们下半场领先了,我就要回来防守。

  本场比赛国安本赛季新引进的归化球员李可首发出场,成为今年中超联赛第一名亮相的归化球员。对于李可的表现,于大宝则表示:我觉得他表现很好,但我觉得他还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还可以更好。给他点时间他会越来越好的。(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