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李可打满全场不容易 大宝证明自己是好前锋

施密特:李可打满全场不容易 大宝证明自己是好前锋
2019年03月30日 19:20 新浪体育
施密特满意零封对手 施密特满意零封对手

  3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当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最终在新赛季的第一场北京德比中,北京中赫国安1-0战胜对手,同时取得三连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我们表现的都得非常不错,风很大,本场比赛本身也很困难。对手也比较注重防守,没有给我们多少空间,加上场地因素以及风的因素,我们预计到了困难,也需要以些耐心。但我们队员在场上思路很明确、很清晰,最后也保住了这场胜利。我们决定要零封对手,因此也需要在防守端付出更多,我想我们的胜利是实至名归的。联赛开局阶段,三个客场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但球员的付出让我们取得了三连胜,非常期待周末的主场比赛,我们终于要回主场了。

  对于归化球员李可的表现,施密特说到:李可的中超首秀对他来说挺不容易的,很长一段时间没打比赛,开局阶段依然在拼抢、选位都很不错,后面也会遇到一些困难,体能也完全不能坚持九十分钟,总体来说已经很不错了。稀哲这个位置打得都非常不错,他基本能胜任任何位置,作为防守型中场,他也能和比埃拉奥古斯托一起主导比赛。当然,我想说稀哲也是技战术中很勤奋的队员,特别在战术执行力上,我想再加上他的技术,他在我们的中场是不可或缺的人选。他与李可搭档后腰,相对而言他肯定是偏向进攻的那一个。

  于大宝在本场比赛改打前锋,对于这位队长的发挥,施密特说到:我觉得确实是应该让大宝在前面去试一下,我想今天的表现也证明他是一个能力很出色的前锋,我现在确实是把他当成中后卫来使用,但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还是需要更强的进攻力。对手没有给我们很多空间,幸好他和玉宁在狭小空间完成拿球与配合,而且我们打进的那个进球也非常漂亮。巴坎布在经过国际比赛奔波,长途飞行后,所以这场比赛让他休息一下,于大宝顶上去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