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级大风吹散京城德比热情 平淡无奇既是本场缩写

7级大风吹散京城德比热情 平淡无奇既是本场缩写
2019年03月30日 18:55 新浪体育
本场北京德比并未有想象中的精彩! 本场北京德比并未有想象中的精彩!

  又一场1-0,国安经济实惠的在拿到3分的同时,既平了队史最佳开局,也对上赛季的0-3惨败“复仇”成功。平淡无奇或许才是本场“北京德比”的真正缩写。

  今日北京刮起了7级大风,对于两队作战都出现了比较大的影响,尤其是对走地面及传控为主要进攻手段的北京国安来说,提出了不小的考验;上半场原本逆风加上对方密集防守的情况下国安明显威胁机会微乎其微,只能靠定位球才能制造威胁。

  但毕竟为同城兄弟,比赛自然不能缺少火药味,先是人和撕咬一般的防守照顾了国安进攻尖刀比埃拉,再是不惜黄牌代价也要撂倒的奥古斯托;现场球迷的呼声不断,确实也给这场中超焦点增加了些许亮点。

  上赛季,国安正是在这丰体这片土地上0-3丢掉了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也正式这一场仿佛将当赛季国安打回了原形,此后便退出了争冠的第一集团。同是在冬窗,国安最直接从这位好兄弟附近接来了边路快马王刚,后者的表现无需赘述,也正是在国安的表现应征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队,本场因规避条款缺席的王刚,无非给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方面有所打折。

  没有大比分,没有闪耀的亮点,只有实惠的3分,这才是本场比赛的缩影。京城德比,请你更加精彩!

  (莉莉安)

国安人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