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李可中超首秀前锋于大宝失点 人和0-0国安

半场-李可中超首秀前锋于大宝失点 人和0-0国安
2019年03月30日 16:21 新浪体育
李可首秀作为中超第一人 李可首秀作为中超第一人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赛事上演京城德比战,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双方战为0-0。比赛持续胶着,国安在第39分钟由比埃拉赢得点球,但于大宝操刀被人和门将张烈扑住。

  人和前2轮同以0-1的小负比分遭遇连败,国安则取得2连胜,且打出了进5球、0失球的强势面貌。上赛季德比较量中,人和主场3-0、客场0-4同国安在结果上形成均势。本场比赛国安阵容出现醒目变化,李可作为归化球员上演中超首秀,于大宝重回锋线与张玉宁搭档,巴坎布休战。

  比赛在大风天气下展开。开场后双方形成激烈的拼抢对峙,人和主帅斯塔诺早早即对裁判进行了抱怨,人和后卫刘博洋对比埃拉的凶狠犯规则遭到了裁判严厉警告。人和以守势为主,但在第10分钟形成双方首次攻门,阿卢科禁区内施射被张稀哲封堵。

  在对手严防与天气因素影响下,国安迟迟没有形成实质攻势。第21分钟,李可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比埃拉将球传入禁区,奥古斯托前点攻门被门将拦截。此后的攻势中比埃拉右路传中被禁区内的饶伟辉拦截,国安球员示意手球犯规,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饶伟辉并没有手球。

  第26分钟,人和在阿卢科策动下形成第2次攻门,迪奥普禁区内头球摆渡,史亮倒钩攻门打偏。第28分钟,国安前场形成渗透,李可禁区前施射被刘健封堵。

  胶着至第39分钟,国安突然提速获得点球机会:奥古斯托中路直塞,比埃拉长距离前插后在禁区线附近被罗歆拉倒,主裁判张雷果断判定点球;于大宝操刀被张烈拦截,国安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上半场后段比赛在国安带动下明显提速,但双方均未形成实质攻势,半场比分为0-0。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人和:12-张烈;3-刘博洋(U23)、4-罗歆、17-刘健、31-饶伟辉;13-史亮、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15-陈杰、10-阿卢科;9-迪奥普、20-曹永竞(U23)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4-李磊、3-于洋、2-金玟哉、26-吕鹏;10-张稀哲、23-李可、5-奥古斯托、21-比埃拉;9-张玉宁(U23)、19-于大宝

  (木之火)

李可于大宝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