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主帅:输球结果令我非常难受 对球员表现满意

华夏主帅:输球结果令我非常难受 对球员表现满意
2019年03月30日 22:12 新浪体育
华夏主帅科尔曼 华夏主帅科尔曼

  3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队。结果在场比赛中华夏幸福1-2不敌对手,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失利。

  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对球员表现非常满意,可以说是梦幻般的表现,从第一分钟到第90分钟都很好,可惜我们今天出现了两个失误。如果说今天的结果是平局,我可能会很失望,但1-2的结果我可以说非常难受。不得不承认,上港队的实力非常强,我们只有两次失误就被对手抓住了。

  本场比赛左后卫姜至鹏首发出场,谈及球队的伤病情况,科尔曼说到:姜至鹏三周之前受伤,但现在已经不影响正常比赛,我们球队基本没有球员有伤病。

  三场比赛华夏队都有失球,而且都是自身出现失误,对于球队的防守问题,对此科尔曼坦言:联赛仅仅踢了三场比赛,所以不能指责我们的后防线球员,我们前两个比赛都是客场,主场第一场又是面对卫冕冠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总体来说,执行了我们的战术。(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