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打国安跟客场没区别 伤员归队进攻能有改观

斯塔诺:打国安跟客场没区别 伤员归队进攻能有改观
2019年03月30日 19:34 新浪体育
斯塔诺对于球队进攻乏力略显无奈 斯塔诺对于球队进攻乏力略显无奈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京城德比后,人和依旧没能取得新赛季首球。赛后人和主教练斯塔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成绩不理想及进攻问题都给予了解释。

  面对进攻乏力的问题,斯塔诺说道:进攻层面破门乏力是最大问题,上场对武汉也一样,前半段打的都一般;本场对国安也一样,国安控制了整场比赛,我们只能在最后时刻才有机会,首先我们需要先等待伤员归队,我们伤员都在进攻端有很大作用。

  对密集赛程,斯塔诺也略显无奈的表示:我们连续打了两个客场,这场也相当于是一个客场,然后打恒大打申花,前半段赛程对我们很不利,或许等到10轮左右面对旗鼓相当的对手我们的成绩会有明显改观。

  (莉莉安)

斯塔诺人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