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分析中超局势:除争冠队都差不多 会很焦灼

斯塔诺分析中超局势:除争冠队都差不多 会很焦灼
2019年03月07日 07:58 北京青年报
斯塔诺谈中超局势 斯塔诺谈中超局势

  本报讯(记者  王帆)3月6日下午,北京人和队在丰台体育中心的场地里拍摄了新赛季的全家福照片。从春节假期之后就一直在广东佛山备战的人和队,在经历了首轮客场比赛之后终于回到了北京,并且已经开始在新基地进行备战。本周末,人和将继续客场之旅,客场对阵武汉卓尔。

  回到北京之后,人和队也进入到了新赛季的新节奏。回到北京的斯塔诺心情不错,他表示经过漫长的冬训和海外拉练之后,回到北京像家一样的感觉。“现在球队搬到了新的基地,各方面的环境和条件都很不错,也非常方便,给我们的训练和准备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保障。当然在之后各方面还会继续进行完善,相信会越来越好。”

  经过了联赛首轮客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之后,斯塔诺认为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形势应该会很焦灼,“有几支非常强的队伍他们可能会排在前面,剩下的队伍相比可能没有那么大的差别,可能会排在后面一些。上一场对阵山东,他们确实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有两到三名球员是非常有威胁的,打法也非常直接,所以我们也没有拿下比赛,但是我们对中超的节奏有了一定的了解,包括整个球队的目前状态。足球场上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谁都不知道,一切都是未知的,还是对我们球队很有信心。”和自己以往执教中超的经历相比,斯塔诺认为如今的中超赛场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参与其中,这是他重返中超执教之后最新、最直观的印象。

  作为本赛季球队唯一引进的新外援,来自英冠雷丁队的阿卢科也终于开始了在北京的新生活,“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很大、很多人、也很现代化,有很多不错的商店和餐厅,我很享受在北京的生活。当然,还是有点冷。”这是阿卢科对北京的最初印象。阿卢科到队仅有几周的时间,他认为自己和球队融合得很好,“队友对我很友善,能够帮助我融入球队。我很有自信在进攻端帮助到球队,能够取得进球并且给队友创造机会。”对于2019赛季,阿卢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在他看来,人和在经历了首个客场的艰难之后,会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