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奇迹!残阵翻盘 曼联补时绝杀3-1巴黎晋级

欧冠-奇迹!残阵翻盘 曼联补时绝杀3-1巴黎晋级
2019年03月07日 05:56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北京时间3月7日04:00(法国当地时间6日21:00),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王子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1力克巴黎圣日耳曼,卢卡库梅开二度,贝尔纳特一度扳平,拉什福德第94分钟点球绝杀。曼联总分3-3战平巴黎并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巴黎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

  曼联首回合主场0比2落败,此前13次欧战客场对阵法国球队取得4胜7平2负。而巴黎圣日耳曼此前9次欧战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仅在2004年欧冠小组赛负于切尔西,其余8战4胜4平。曼联7次欧战淘汰赛对阵法国球队6次取胜,但曼联从未在首回合主场落败后翻盘,弗雷德和拜利轮换出场。巴黎此前2个赛季均在1/8决赛面对皇马巴萨时折戟,他们派出与首回合相同的首发阵容。

法国主帅德尚携妻观战法国主帅德尚携妻观战
弗格森现场观战弗格森现场观战
卢卡库闪电破门卢卡库闪电破门

  曼联开场仅111秒取得领先,科雷尔回传失误,卢卡库断球后摆脱蒂亚戈-席尔瓦并晃过出击的布冯,最后小角度铲射空门入网。巴黎展开反攻,迪马利亚左路下底传中,姆巴佩前点射门被斯马林封堵挡出。巴黎第12分钟扳平比分,阿尔维斯送出直传,姆巴佩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纳特小禁区左侧轻松破门,1-1。

贝尔纳特扳平贝尔纳特扳平

  迪马利亚传中,阿尔维斯禁区右侧10码处凌空扫射打飞。阿尔维斯传球,姆巴佩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迪马利亚斜传,贝尔纳特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扑出。姆巴佩传球,迪马利亚远射偏出。随后巴黎险些再次丢球,科雷尔滑倒送出机会,但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侧传射偏出远角。

卢卡库梅开二度卢卡库梅开二度

  曼联第30分钟再次超出,拉什福德30码处远射令布冯脱手,卢卡库近距离补射入网,2-1。随后达洛特替换拜利出场,他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偏转后被布冯机敏没收。

卢卡库梅开二度卢卡库梅开二度
达洛特换下拜利达洛特换下拜利

  双方中场休息均未做出调整。双方下半场开始后更显谨慎,总分领先的巴黎加强控制。第56分钟,姆巴佩直传,迪马利亚小禁区左侧吊射入网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迪马利亚远射被德赫亚没收。麦克托米奈护球时击打到马尔基尼奥斯,两人相互争执险些引发冲突。穆尼耶换下受伤的德拉克斯勒,帕雷德斯换下欠缺稳定的科雷尔。

达洛的打门击中金彭贝手部达洛的打门击中金彭贝手部

  钟塔西换下佩雷拉,索尔斯克亚期望他在左路打开缺口。第83分钟,姆巴佩单刀突破德赫亚时滑倒,跟进的贝尔纳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憾中近角立柱。17岁小将格林伍德替补出场。曼联第94分钟补时绝杀,达洛特传射,金彭贝禁区内背身封堵时手球犯规,主裁斯科米纳亲自场外观看回放后判罚极刑,拉什福德主罚点球命中,3-1。

拉什福德94分钟绝杀拉什福德94分钟绝杀
曼联球员庆祝奇迹翻盘曼联球员庆祝奇迹翻盘

  巴黎(4-2-3-1):1-布冯;4-科雷尔(70‘,8-帕雷德斯),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4-贝尔纳特;6-维拉蒂,5-马尔基尼奥斯;13-阿尔维斯(95’,9-卡瓦尼),23-德拉克斯勒(70‘,12-穆尼耶),11-迪马利亚;7-姆巴佩

  曼联(4-3-3):1-德赫亚;2-林德洛夫,3-拜利(36‘,20-达洛特),12-斯莫林,23-卢克-肖;18-阿什利-扬(87’,54-格林伍德),39-麦克托米奈,17-弗雷德;15-佩雷拉(80‘,44-钟塔西),9-卢卡库,10-拉什福德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黎球员评分巴黎球员评分
曼联球员评分曼联球员评分

  (斯科) 

曼联巴黎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