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场不败!上港主场多恐怖数字告诉你 天河难企及

19场不败!上港主场多恐怖数字告诉你 天河难企及
2019年03月06日 22:15 新浪体育
上港主场战胜对手收获开门红 上港主场战胜对手收获开门红

  1-0!在亚冠小组赛首轮对决中,上海上港主场小胜日本J1联赛上赛季冠军川崎前锋,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上港也将亚冠主场不败的纪录提升到了19场,这一傲人的战绩,就连两夺亚冠冠军的恒大都无法企及。[神准!AI智能预测亚冠赛果12连红][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下载APP]

  本赛季是上港队史第四次征战亚冠联赛。在这四次亚冠征程中,上港在主场取得了15胜4平的傲人战绩。2016赛季,上港首次出征亚冠,主场战绩为5胜1平;来到2017赛季,上港主场7战,取得6胜1平;2018赛季,上港在主场取得3胜2平的成绩。加上今晚主场战胜川崎,上港在亚冠当中主场的战绩着实令人称赞。

  另一方面,自2016赛季参加亚冠联赛以来,每个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上港从未让3分旁落。2016年2-1水原三星、2017年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2018年4-1轻松击败墨尔本胜利,以及今晚1-0小胜川崎前锋。(新体)

亚冠上港主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