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塔神点射穆坎乔世界波 鲁能1-1人和返三甲

中超-塔神点射穆坎乔世界波 鲁能1-1人和返三甲
2018年09月30日 21:31 新浪体育
鲁能1-1平人和 鲁能1-1平人和

  9月30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尽管没能取胜,山东鲁能依然在积分上追平北京国安。第37分钟,北京人和率先破门,迪奥普头球回做,穆坎乔远射破门。第69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吴兴涵制造点球,塔尔德利主罚一蹴而就。

  上一轮客场4-1击败河南建业之后,山东鲁能取得两连胜,距离第三名的北京国安只有1分差距。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国安0-1不敌上海上港,遭遇三连败,同时送给山东鲁能反超机会。首回合交手,山东鲁能客场与北京人和战成0-0平。此役,山东鲁能的首发有调整,大腿拉伤的佩莱缺阵,格德斯与塔尔德利搭档锋线。郑铮迎来效力鲁能的200场中超比赛;吉尔迎来效力鲁能的100场正式比赛。

  开场之后,北京人和反客为主。第8分钟,北京人和打出快速反击,尼扎木丁边路弧线球传中,迪奥普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球被站位较好的韩镕泽没收。第11分钟,北京人和再次反击,穆坎乔送出传中,迪奥普胸部停球后抢射一脚,球又被韩镕泽获得。第15分钟,北京人和制造杀机,中场一脚传球撕开山东鲁能后防线,尼扎木丁后插上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的角球进攻中,费尔南德斯禁区外远射折射,韩镕泽反应机敏将球没收。

  山东鲁能第一脚射门出现在第22分钟,金敬道禁区内做球,格德斯杂耍般过人后弧线球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进攻不见起色,山东鲁能率先调整,第33分钟,吴兴涵换下刘洋。第34分钟,王彤禁区外远射将球打飞。第36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弧线球传中,格德斯后插上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穆坎乔破门穆坎乔破门

  第37分钟,北京人和率先打破僵局。北京人和边路传中,迪奥普头球回做,穆坎乔禁区外拿球横向摆脱后大力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折线飞入球门,山东鲁能0-1落后。穆坎乔打入个人本赛季第7个进球。

  丢球之后,山东鲁能立即反扑。第39分钟,塔尔德利边路传中绕过张烈,后点的吴兴涵抢点头球被对手抢先解围。第44分钟,塔尔德利中路分球,王彤边路弧线球传中,吴兴涵停球后抽射,球被张烈没收。上半场战罢,北京人和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人和再次制造威胁。第52分钟,饶伟辉任意球传中,罗歆头球后蹭直奔远角,韩镕泽飞身将球扑出。第60分钟,格德斯在卡位时有肘击动作,被主裁判直接黄牌警告。1分钟后,吴兴涵送出斜塞,格德斯突入禁区小角度吊射,球被张烈托出门柱。

塔尔德利点射扳平比分塔尔德利点射扳平比分

  第68分钟,格德斯挑传身后球,万厚良将吴兴涵踢倒在地,主裁判果断获得点球,史亮表达不满,被黄牌警告。塔尔德利操刀主罚,尽管张烈猜对了方向,但是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塔尔德利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5个进球,追平上赛季总进球数。

  第82分钟,吉尔与迪奥普发生冲突,吉尔和迪奥普双双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吴兴涵放倒穆坎乔,被黄牌警告。北京人和断球反击,尼扎木丁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随后,陈哲超换下刘军帅。第89分钟,山东鲁能做最后一搏,张弛换下郑铮,继续加强边路攻势。补时2分钟,塔尔德利角球传中,张弛头球后蹭,格德斯后点包抄未能碰到皮球。随后,山东鲁能旧将韩鹏替补登场,赢得全场球迷掌声。

  进球信息:

  北京人和:第37分钟,迪奥普头球回做,穆坎乔远射破门。

  山东鲁能:第69分钟,吴兴涵制造点球,塔尔德利主罚一蹴而就。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32-格德斯(第60分钟)、4-吉尔(第82分钟)、17-吴兴涵(第85分钟)

  北京人和:13-史亮(第69分钟)、39-迪奥普(第82分钟)、5-万厚良(第94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0-韩镕泽;6-王彤、35-戴琳、4-吉尔、5-郑铮(第89分钟 13-张弛);33-金敬道、22-蒿俊闵、3-刘军帅(第86分钟 30-陈哲超)、11-刘洋(第32分钟 17-吴兴涵);32-格德斯、9-塔尔德利

  替补未出场名单:1-刘震理、7-崔鹏、21-刘彬彬、28-姚均晟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29-尼扎木丁(第87分钟 16-向汉天)、3-刘博洋、5-万厚良、4-罗歆、31-饶伟辉;20-曹永竞(第82分钟 15-陈杰)、8-费尔南德斯、13-史亮;39-迪奥普(第93分钟 9-韩鹏)、38-穆坎乔

  替补未出场名单:25-李晨、2-于斌、23-刘洋、33-王楚

  (零零磊)

鲁能人和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