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进入00后时代!第一个进球的是他 连造两纪录

中超进入00后时代!第一个进球的是他 连造两纪录
2018年09月30日 20:47 新浪体育
朱辰杰创造历史 朱辰杰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来广州富力。第31分钟,申花U23小将朱辰杰头球打破僵局。值得一提的是,朱辰杰成为首个中超进球的00后球员,同时也是申花队史最年轻的进球者。

  比赛第31分钟,刘若钒连过三人杀入富力禁区,造成角球机会。瓜林角球开至禁中路,朱辰杰高高跃起头槌破门。

  申花小将朱辰杰在今天的比赛中破门得分,创造了本赛季中超最年轻进球记录,同时也是00后球员第一次在中超联赛进球(朱辰杰出生于2000.8.23)。此前本赛季最年轻进球纪录则是由他的队友、99年的刘若钒在上一轮创造的。(新体)

朱辰杰申花00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