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我们去年客场赢过上港 强队不一定就会取胜

斯托:我们去年客场赢过上港 强队不一定就会取胜
2018年08月14日 17:35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 斯托伊科维奇

  8月15日,广州富力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客场对阵上海上港。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上港队实力非常强,但我记得去年我们在这里赢了球。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托首先表示:明天的对手很强大,上港是中超数一数二的强队,实力强大。我们来到这里不会放弃比赛,而是放手一搏,在场上拼尽全力,希望球员们做好准备,期待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最近富力连续作战,状态并不是太好,那么明天会如何抵挡上港的进攻,对此斯托直言:每个教练都希望赢下比赛,我们也是如此,我们不会轻易让出3分,我们会从第一分钟开始拼到最后一刻。上港比我们更强,球员个人能力出色,也投入了大笔资金引进球员,但我们无所畏惧。

  斯托最后说到:去年来到这里,我记得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尊重对手,但是也会踢出自己的足球,拿出拼劲。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但并不会是说更强的队伍一定会取胜。(于静)

斯托上港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