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初选名单:J罗法尔考领衔 莫雷诺在列

哥伦比亚初选名单:J罗法尔考领衔 莫雷诺在列
2018年05月15日 06:05 新浪体育
莫雷诺进入名单 莫雷诺进入名单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35人初选名单,J罗、法尔考等大牌悉数在列,效力于上海申花的莫雷诺也名列其中。[全3D最火中超策略类手游!世界杯边看边玩更过瘾]

  4年前法尔考因伤错过了巴西世界杯,今年他有望弥补遗憾,4年前表现出色的J罗也有望继续出战。哥伦比亚将和埃及在世界杯前进行一场热身赛,世界杯上他们和日本、波兰、塞内加尔同组。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门将:奥斯皮纳(阿森纳)、卡米洛-巴尔加斯(卡利体育)、费尔南多-夸德拉多(卡尔达斯)、阿沃莱达(班菲尔德)

  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AC米兰)、阿里亚斯(埃因霍温)、法布拉(博卡青年)、穆里洛(帕丘卡)、米纳(巴萨)、戴文森-桑切斯(热刺)、莫西卡(赫罗纳)、埃斯皮诺萨(赫罗纳)、迪亚斯(奥林匹亚)、梅迪纳(蒙特雷)、特希罗(圣塔菲)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佛罗伦萨)、阿圭拉尔(卡利体育)、J罗(拜仁)、吉奥瓦尼-莫雷诺(上海申花)、金特罗(河床)、维尔马尔-巴里奥斯(曼城)、勒玛(莱万特)、卡多纳(博卡青年)、佩雷斯(博卡青年)、胡安-夸德拉多(尤文)、奎利亚尔(弗拉门戈)、乌里贝(美洲)

  前锋:法尔考(摩纳哥)、古铁雷斯(年轻人)、巴卡(比利亚雷亚尔)、穆里尔(塞维利亚)、查拉(年轻人)、博尔哈(帕尔梅拉斯)、穆里尔(塞维利亚)、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伊兹奎尔多(布莱顿)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