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轮有毒!伤病潮袭来四大腿伤退 绿巨人都扛不住

这轮有毒!伤病潮袭来四大腿伤退 绿巨人都扛不住
2018年05月06日 22:02 新浪体育
胡尔克都倒下了 胡尔克都倒下了

  中超联赛第9轮,中超多支球队中核心外援集体进伤兵营,先是上港胡尔克肌肉拉伤伤退,随后富力队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建业外援巴索戈、人和外援穆坎乔纷纷在各自的比赛中因受伤而提前下场。可以说,进入5月份,随着多线作战导致的赛事密集,各支球队都进入到了体能的瓶颈期,尤其是几乎场场打满的核心外援,疲劳导致受伤自然在所难免。

  其实,无论是上港、恒大,还是权健和申花,上赛季中超BIG4最近都状态不佳,第9轮只有权健赢球了,其他3队都吃了败仗。三线作战,疲劳的不光是身体上的,更有心理上的,上港对阵国安的比赛中,比输球更可怕的是胡尔克的受伤,比赛刚进行到第40分钟,胡尔克高速带球突然拉伤大腿肌肉,恐怕是疲劳所致。毕竟本赛季至今,上港三线作战,胡队长勤打了17场比赛,有16场首发出场,有15场打满90分钟,说不疲劳是假的。

雷鸟受伤雷鸟受伤

  无独有偶的是,在富力主场4-2击败申花的比赛中,为球队贡献一传一射的雷纳尔迪尼奥也在第48分钟出现拉伤情况被替换下场,预计伤停一个月左右。在建业1-0战胜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为建业打进了唯一一粒进球的功臣巴索戈也拉伤了,他拖着伤退为队友加油以及赛后坚持谢场的行动令球迷感动,同样巴索戈也将停赛一个月。在人和0-0逼平鲁能的比赛中,核心外援穆坎乔也因伤下场。

巴索戈也受伤巴索戈也受伤

  毫无疑问,这些核心外援的受伤对于球队来说影响是巨大的,这几名伤退的外援中,除了穆坎乔两次失单刀机会,其他几名球员都是为球队取得了进球。好在中超还有两轮就要进入休战期,像雷纳尔迪尼奥和巴索戈都能够得到足够的恢复时间,这其中影响最大的当属上港队长胡尔克莫属了。下周三上港将要在亚冠首轮淘汰赛中,客场对阵鹿岛鹿角,胡尔克的缺阵无疑将对上港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

  (卡卡)

胡尔克中超雷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