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TMD在哪?绿军更衣室这话可以说是嚣张了

勒布朗TMD在哪?绿军更衣室这话可以说是嚣张了
2018年05月06日 12:41 新浪体育
大写的嚣张! 大写的嚣张!

  北京时间5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在客场击败76人,总比分3-0领先。赛后,凯尔特人的球员已经在呼唤东决面对勒布朗-詹姆斯了。

  今天,凯尔特人在客场通过加时击败76人,总比分3-0领先。赛后,凯尔特人的球员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突然有人喊了一句:“WHERE THE HELL LEBRON AT?”(勒布朗TMD在哪?)

  这句话不仅反映出凯尔特人球员已经彻底无视76人,而且也无视东部第一的猛龙,因为当时猛龙和骑士的第3场还没有打。

  目前,凯尔特人和骑士都是3-0领先对手,基本可以说是确定将会师东部决赛,而这也将是两队连续第二年会师东部决赛。

  和去年相比,两队的阵容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对凯尔特人来说,他们显然希望能够在詹姆斯身上完成复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