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垫脚库里?勇士向联盟告状 莱昂纳德看哭了

隆多垫脚库里?勇士向联盟告状 莱昂纳德看哭了
2018年05月06日 06:12 新浪体育
隆多VS库里 隆多VS库里

  北京时间5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认为鹈鹕队控卫拉简-隆多在西部半决赛第3场比赛中试图在斯蒂芬-库里投篮时绊他的脚,对此,勇士队已经提醒联盟注意隆多的危险动作。

  昨天比赛第一节开始后不久,库里突破隆多之后中距离跳投,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隆多在库里跳投的时候有一个隐蔽的绊脚或者垫脚的动作,好在库里没有受伤,但是隆多的这个危险动作引起了勇士队警觉。[新秀库里绿军隆多2选1!篮球大师新版本来袭]

  “他们都在场上竞争,我对此没有意见,除了绊脚之外。你不能这么做。”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你要让对手感到不舒服,我没有意见,但是你不能在对手投篮的时候垫脚或者试图绊脚,那些都是危险动作。除此之外,我喜欢竞争。”

  科尔还确认,勇士队已经提醒了联盟关于隆多的绊脚动作。

  讽刺的是,去年西部决赛第1场,勇士队中锋帕楚里亚垫脚马刺队的考瓦伊,直接导致考瓦伊季后赛报销,而且考瓦伊的伤病阴影持续了整个本赛季。

  “我们已经提醒联盟了。虽然他们不会采取任何行动,但是希望他们能注意(这些危险动作)。”

  对于隆多的绊脚动作,库里没有太多的评论。

  “如果联盟希望调查,那是他们的责任,我们只是努力赢得第四场。”库里说道。

  (罗森)

库里勇士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