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冬:亚泰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输球应引起重视

范晓冬:亚泰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输球应引起重视
2018年05月06日 22:09 新浪体育
范晓冬在比赛中 范晓冬在比赛中

  中超第9轮,长春亚泰客场0-2不敌江苏苏宁。赛后,亚泰球员范晓冬接受瞬采时直言,今天的比赛亚泰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进攻中很多东西没有打出来;输球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首先对于对于本场比赛输球的原因,范晓冬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教练组布置得非常详细,也布置得非常好,但是我们今天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可能与天气有关,但这并不是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自己进攻中有很多东西没有打出来,包括我自己都需要好好总结这场球,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场失利也使得亚泰此前的三连胜戛然而止,对此范晓冬表示:“三连胜都是我们全队一起努力的结果,细节方面做得都不错,但是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们球队近几场比赛中做得不是很好的一场,特别是进攻中,有很多东西没有打出来,我想我们这时候应该引起重视,联赛还很漫长,我们回去需要好好总结。”

  (新体)

范晓冬亚泰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