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坑苦恒大!八冠路危机重重 复出战上港救赎?

阿兰坑苦恒大!八冠路危机重重 复出战上港救赎?
2018年04月10日 21:58 新浪体育
阿兰这罚单坑苦恒大 阿兰这罚单坑苦恒大

  中国足协终于开出重磅罚单,广州恒大前锋阿兰因为在联赛中肘击对手被禁赛8场,罚款5.6万。

  在中超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1-0战胜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恒大前锋阿兰因蓄意肘击权健后卫刘奕鸣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一次极其不冷静的举动,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纸罚单,阿兰的受罚将对本赛季的中超格局产生重大影响,恒大的八连冠伟业已经面临重重危机。

  长达八轮的比赛,涉及到24个积分的争夺,抛去与鲁能已经拿下的比赛,未来7轮21个积分恒大在没有阿兰的情况下能拿到多少分,将直接决定他们还能否有希望夺取中超八冠王。

  要知道他们的对手上海上港目前五战全胜,兵强马壮表现稳定,场均净胜三个球,统治力堪比巅峰恒大自己巅峰期,恒大想要反超上港,不但要自己打出连贯稳定的表现,几乎到了一个积分都不能轻易丢的程度,还要寄希望于上港犯错丢分。

  在别的队都是三个强力外援出战的情况下,恒大一旦没了阿兰,外援水准将大幅下降,高拉特状态难比巅峰,古德利依然没有展现出决定比赛胜负的实力,金英权在后防作用几乎等同国内球员,恒大未来将很大程度上寄希望于国内球员的表现。但是郜林可以一次两次救主,难道每次都要靠郜林?恒大需要更多的人站出来。

  恒大前五轮打进12个进球,其中六个来自阿兰,阿兰的重要性可见一般,未来七轮,恒大将分别面对上海申花、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大连一方、河北华夏幸福、北京人和和贵州恒丰。申花国安苏宁华夏现在都有与恒大一战的实力,人和一方这样的升班马也绝对会为保级抢分全力一战,恒大这7场着实场场都是恶战,此外阿兰可以出战的足协杯和亚冠都到了场场关系生死的局势,恒大众将的压力着实不小。

  等到第13轮阿兰将复出,如果那个时候恒大依然能和上港维持现在的分差,恒大将迎来在直接对决中反超对手的机会,届时阿兰将迎来自己的救赎之战。

  (猫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