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成功上岸!西部季后赛席位只剩最后一席

四连胜成功上岸!西部季后赛席位只剩最后一席
2018年04月10日 12:56 新浪体育
鹈鹕锁定季后赛 鹈鹕锁定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10日,鹈鹕在客场以113-100轻取快船,拿到季后赛门票。

  鹈鹕(47-34)四连胜,锁定季后赛。“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8分、6个篮板和5个盖帽,尼科拉-米罗蒂奇24分16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9分5个篮板,拉简-隆多5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恩-克拉克13分6次助攻。[一分钱不花抽到浓眉哥!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快船(42-39)三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11分6个篮板,泰伦-华莱士10分,德安德烈-乔丹只打22分钟,得9分15个篮板。[技术统计]

  快船已经被淘汰,而鹈鹕拿下今天的比赛就能锁定门票。快船只有眼红的份,他们队中受伤的人太多,虽然拼到了最后,但还是在上一场提前出局。

  今天是常规赛收割日,雷霆和马刺此前胜出,取得了门票,鹈鹕今天胜出,也成功晋级。至此,西部产生了7支季后赛队伍,最后一个将在森林狼与掘金之间产生,两队在收官日将进行生死之战。

  鹈鹕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考辛斯赛季报销,令他们一路陷入困境。好在通过交易,得到米罗蒂奇后,鹈鹕重新上路。

  面对快船,鹈鹕也遇到了小麻烦。首节鹈鹕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31-23结束本节。第二节快船大举进攻,本节还有4分57秒时,索恩维尔投中三分,他们以43-41超出。

  落后的鹈鹕终于重新紧张起来,戴维斯连续得手,克拉克命中三分,鹈鹕重新领先。本节最后3分钟,鹈鹕打出一波12-0,一举以59-4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鹈鹕不敢再大意,双方差距越拉越大。隆多开始表演,第三节还有6分26秒时,隆多发动快攻,他将球打到篮板上,戴维斯跟前,接反弹于后单手暴扣,鹈鹕以77-53领先。快船已经接受出局的命运,在场上并不太卖力,双方打得很放松。本节还有4分21秒时,隆多从身后抢断,他知道后场还有戴维斯,直接将球往后一拔,戴维斯接球后无人防守,轻松扣篮,鹈鹕以83-57领先。戴维斯本节多次空中接力,他们以93-71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上一场被淘汰后,主帅里弗斯声称最后两场仍会全力以赴,今天他仍派出了乔丹,不过出场时间不长,而路威因伤缺阵,穿着西装在场边助威。

  胜负在前三节就失去了悬念,快船无心发动反击,双方最后一节都比较放松,鹈鹕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索恩维尔在终场前2分45秒滑翔之后暴扣并造成犯规,快船板凳上球员跳了起来,乔丹抱着队友直乐。不过快船仍以82-108落后,胜负早无悬念。不过能有如此漂亮的扣篮,快船也算脸上有光。(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快船戴维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