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末日悬念竟32种可能! 西部7队乱斗你看懂没

NBA末日悬念竟32种可能! 西部7队乱斗你看懂没
2018年04月10日 14:28 新浪体育
西部终极悬念 西部终极悬念

  北京时间4月10日,又到了每年NBA最混乱的时期,常规赛只剩最后两天,而西部的排位跟往年一样,扑朔迷离相互纠缠,目前西部前8虽已确定了7个队,只有森林狼和掘金末日厮杀争取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但几支球队的最终排名,却可能因为最后一天的比赛,而发生巨大变化。

  从目前的西部第三开拓者,到第九掘金,他们最后一战的结果都将对季后赛首轮的对阵产生极大影响,牵一发而动全身,一共可能出现32种不同的排名情况。下面我们就来逐队分析一下,这几支球队可能的座次排位。

32种排名可能32种排名可能

  开拓者可能排名:第3,第4或者第5

  输给掘金之后,开拓者的常规赛收官站,将是跟爵士的西北王之争,相互交锋方面爵士目前2-1领先,如果最后一战开拓者输球则将西北头名拱手相送。而如果自己输球同时马刺还赢球,那开拓者将因为对马刺1-2的相互交锋劣势被挤到第五。

  爵士可能排名:第3,第4,第5,第6或者第7

  爵士还剩两场比赛, 明后天背靠背,先打勇士再战开拓者。只要最后一战赢开拓者他们就肯定占据西部第3,如果两连败则可能一下跌到第7。

西部第三之争西部第三之争

  因为多队战绩相同时赛区头名排在最前面,所以西部第三只会在开拓者和爵士中产生,其他几队没有可能。

  鹈鹕可能排名:第4,第5,第6,第7或者第8

  末战拿下马刺就可以确保前6,想升到第4则必须是爵士同时两连败;如果输给马刺,鹈鹕则会掉到7或8。

  马刺可能排名:第4,第5,第6,第7或者第8

  鹈鹕的形势反过来,就是马刺的形势,但马刺到第四的可能性比鹈鹕更大,因为马刺对开拓者有交锋优势,战绩相同压得过开拓者。

  雷霆可能排名:第4,第5,第6,第7或者第8

  最后一战对灰熊,取胜把握应该说相当大。只要拿下灰熊,48胜的雷霆就能锁定前6,但由于对这几个队常规赛战绩吃亏,雷霆没有希望升到第3。万一输给灰熊,就只能屈居第7或者第8了。

威少还有希望赛季场均3双威少还有希望赛季场均3双

  森林狼可能排名:第5,第6,第7,第8或者第9

  他们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输了就告别。而如果赢了掘金,同时雷霆输球爵士两连败马刺也输球,那森林狼可以一举跃升到第5;考虑到雷霆输给灰熊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森林狼最可能的排名还是第6往后。

真正的一战定生死真正的一战定生死

  掘金可能排名:第5,第6,第7,或者第9

  输球就去钓鱼,但掘金不可能排第8,因为在所有可能47胜的球队中,掘金的常规赛交锋保持优势,因此首轮肯定不会碰到火箭了。如果天公作美,掘金赢球同时爵士雷霆都输,那掘金可以到第5。

  说到最后,还得第N次佩服NBA的赛程安排,鹈鹕vs马刺,雷霆vs灰熊,掘金vs森林狼这几场相关比赛全部安排在12日8点同时开球,开拓者和爵士的西北王之争则是10点半开打作为最后的收官,这样的安排,真的是太刺激了!

  (Emma)

NBA开拓者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