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援价高!马林注重内部挖潜 一方暂未见试训球员

引援价高!马林注重内部挖潜 一方暂未见试训球员
2018年01月08日 08:30 《足球》报
一方注重内部挖潜 一方注重内部挖潜

  记者王伟佛山报道 1月3日,正处在风口浪尖的大连一方飞抵广州,开始自己在广东佛山为期40多天的集训。

  值得注意的是,一方集训的人员基本是上赛季冲超的班底,队中还没有新外援前来试训。新上任的马林,是整支球队的关键人物,他在训练中对球员要求很严格,他希望能够通过高标准的训练要求,提升球队的水平。

  外界认为大连一方队生存出现问题,但从球队情况来看,至少后勤保障上做得并不差,一方1月3日抵达佛山,选择了佛山市内的龙湾足球公园作为集训之地,球队住在桂城附近的酒店,交通和训练环境非常不错,从球队下榻的酒店住宿和餐饮条件来看,标准不低。

  马林过往带领的球队,大多会选择三水足球基地进行训练,此次原定前往国外拉练的大连一方队最终选择留在国内训练,时间上过于仓促,由于三水基地已经被其他球队预定,大连一方最终进行了相关比较之后,选择了佛山市内的龙湾足球公园,这里的场地条件不错。

  虽然这几天佛山市的天气有些阴雨,但大连一方的队员训练热情很足,按照球队设定的计划,这段时间是体能储备期,马林为球队设计了技战术的训练计划外,更重要的是体能训练。目前球队一般是进行两天有球训练后到健身房进行力量的专项训练,球队住的酒店到龙湾足球公园和健身房的距离都不远,十分钟之内就可以到达。

  记者5日到达佛山的训练基地探望球队时,没有看到还有合同在身的冲超功臣外援穆谢奎,据最新的消息,穆谢奎在7日返回,与球队会合。国内球员方面都是上赛季大连一方冲超的原班人马,其中有朱挺等大家比较熟悉的球员,正在养伤的周挺要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才能回到球队中。内援,并没有发现有到队试训的新队员身影。

  对于马林和球队来讲,现在非常需要外援和内援尽快到队,与球队合练,因为磨合需要时间。

  曾有其他俱乐部向大连一方俱乐部推荐过内援,不过过高的价格让一方俱乐部觉得难以接受,因此,事情不了了之,在人员引进上,一方本赛季会更注重性价比。

  在人员引进进展不顺利的背景下,马林对于内部挖潜尤为重视,另外,也更注重了训练里细节的要求。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马林和助教李锡才、柳忠长、韩文海,对队员在前场反抢和后场防守上做了很多要求。

  对所有队员进行讲话时,马林强调,所有人必须要有统一的认识,一方新赛季的目标首先是立足中超,需要队员在冬训中付出得更多,在抠细节上更要认真,如此才能真正提升自身的水平。

  5日上午的训练中,马林对队员说,队员可能要在训练里更加努力,并要适应不同位置的要求,他希望可以丰富球队的打法,面对不同的球队时能有不同的应对方式。

  对于中超的U23政策,一方如何解决?还是内部挖潜。U23层面,除在常州备战U23亚锦赛的李帅、汪晋贤外,还有杨芳志、王耀鹏、董岩锋等队员,以及95年龄段的射手闫鹏。在全国青少年U19锦标赛中夺冠的大连一方U19队,其中3名球员王献钧、何宇鹏、朱家旋将随一线队训练。

  马林会在接下来的训练里,对他们进行观察,希望找到更多可以在平时比赛里派上用场的球员。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大连中超马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