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能否加盟恒大仍是未知数 恐面临权健的竞争

何超能否加盟恒大仍是未知数 恐面临权健的竞争
2018年01月08日 10:27 《足球》报
何超 何超

  记者白国华报道 集邮者们都有个“毛病”:少一枚,遗憾终生。而作为U23最大的“集邮者”,恒大现在就遇到了个大难题:长春亚泰的何超,到底能不能来呢?

  作为里皮口中的“郑智接班人”,司职后腰的何超现在炙手可热。这样的队员,恒大自然不想错过。恒大和亚泰俱乐部之间关于何超的转会谈判已经旷日持久。

  对于亚泰来说,他们游刃有余,毕竟他们掌握着转会谈判的主动权。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有三种选择:

  一,留下何超。毕竟何超对于他们来说,目前也是举足轻重的队员,但留下来,最不合算的地方在于,目前何超的身价处于最高位,正是套现的最好时机,在商言商,错过这个机会,以后就难说了。二,让他转会去恒大。毕竟恒大的出价已经不算低了,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恒大开出的转会费超过亿元。转给恒大,亚泰还可以效仿北京人和,可以采取人员+现金的方式,毕竟恒大队中还是有队员让亚泰心动的。三,把何超卖给其他队。恒大之所以现在都没有拿下何超,还有一个原因是可能还有竞争对手,例如天津权健。据说权健也有意思。卖给权健,看起来也是顺理成章,毕竟双方去年已经有过转会合作,裴帅的转会让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所以,何超是否能否加盟恒大,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毕竟参加东亚杯的六名U23队员,恒大已经拿走了杨立瑜和邓涵文两个,中超是有16支球队的嘛。

  杨立瑜、邓涵文,再加上未入选国家队的唐诗,这是恒大目前为止在转会市场上的收获。目前,三名队员已经跟随全队开始冬训。

  邓涵文到来后,可以解放张琳芃,目前,他是主力右后卫,替补是王上源和张成林。王上源踢右后卫本就是换位,表现也受到了很多球迷质疑;张成林最擅长的位置是左后卫和中卫,右后卫虽然也可以打,但年龄偏大;张琳芃,目前无论是国家队还是恒大,都需要他向中间靠,如皇马的拉莫斯一样,改打中卫,和冯潇霆打造成双线最佳中卫组合;邓涵文到来后,可以补强右后卫位置。

  另外,两人从年龄上说,杨立瑜更有优势,毕竟他出生于1997年,也就是说,如果U23政策一直存在,除了明年,2019以及2020赛季,他都可占据U23队员的名额。

  但不管你是95的还是97的,在2018赛季,唐诗和杨立瑜将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毕竟在边前卫的位置上,恒大有于汉超、郑龙、张文钊等多名好手,好在有U23政策,他们将会加快上位速度,毕竟,U23球员的上场人数和外援的上场人数是直接挂钩的,举个例子,恒大要上三名外援,那么就得配备三名U23队员,邓涵文、唐诗、杨立瑜,不正好就是这个配备吗?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何超恒大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