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热身2-2沙特球队 博阿斯:遗憾!本来可以3-0

2017年01月16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多哈热身赛收官战收获平局上港多哈热身赛收官战收获平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8点(多哈时间16日下午3点),上海上港在多哈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最终球队凭借艾哈迈多夫与武磊的进球,战平对手沙特卡利杰队。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港此次的多哈冬训就正式结束,北京时间1月17日清晨,上港全队将启程返回上海,继续备战2017赛季。

  比赛结束之后,博阿斯点评了这场比赛:“可能今天的比赛稍微有些遗憾,可能因为我们开始时2比0领先,还有一个点球的机会,本来可以3比0的,不是说今天我们结果有多重要,但是可能在热身赛里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的 话,可能对我们球员的信心将会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我们最后还是没有拿下这场比赛,还是有一点遗憾的。

  但是,应该说从身体状况来说的话,我们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是非常不错的,有些球员已经开始打了90分钟比 赛,王燊超、胡尔克都打满了90分钟,石柯今天也打了70分钟比赛,石柯因为之前肩膀手术之后,复出打了70分 钟比赛,是非常不错的。我们接下来回到上海之后,还有3周的准备时间,来准备我们2月7号的这场资格赛,我们 还有时间。”

  对于此次多哈冬训的成果,博阿斯表示:“应该说我们冬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加强体能,然后就是说找到自己的状 态,我们来到多哈之后,也是通过训练在不断的打磨阵型,然后组织我们的架构,我们的体能得到了提升,我们 的阵型不断的磨合,我们也是通过热身赛也是在前两场比赛给了每个球员都有出场时间,让每个队员都有出厂机 会,慢慢的在第三场热身赛里给更多的球员,更多的出场时间,让他们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通过这次冬训应该 说达到了这样的一个目的。”

  那么,目前是否意味着助理阵容已经在主帅的心中大致成型呢?对此,博阿斯笑言:“我刚刚说了,我们每个人 都在轮换,都在适应,恰恰相反我们其实还在看每个队员。”

  (曲小尤 发自多哈)

文章关键词:上港中超博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