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鲁能是足协新政最大赢家 有卓越青训生态链

2017年01月16日15:13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鲁能

  齐鲁网济南1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牟晓峰)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制定了2017赛季中超外援的最新政策,每家俱乐部可以注册5人,但是每场比赛只能有3人出场。除此之外,在每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中,要确保有两名U23球员,且其中一名必须首发。当然,这一政策目前尚未正式下达。

  不少媒体人均表示,其实更合理一些的话应该是2017赛季同时上场是三个外援,而不是限制每场只是三人次。2018赛季,可以执行三人次的政策,给各队一个缓冲的空间,足协推出三外援政策本身没问题,抑制烧钱给本土球员机会是正确的,这有利于中国足球长远发展,问题是政策不能临时出台,临时抱佛脚,目前各队基本都签好了5名外援,这势必造成个别外援拿工资坐板凳,造成俱乐部投资的严重浪费。

  不少山东球迷则是表示,从按兵不动似乎能看出来鲁能高瞻远瞩了,赞一个。鲁能无疑是目前新政的大赢家,作为拥有卓越青训生态链的山东鲁能,不仅有1994年的崔巍、黄浦、王炯,还有1995年的陈哲超、刘洋、姚均晟、张晨、曹盛,甚至是1996的李海龙、陈科睿和1997的陶洪亮、1998年的柏天赐以及1999年的前锋郭田雨,其中,不少年轻球员上赛季都已经获得登场机会,何况鲁能还可以回收上赛季中超新人高准翼,目前后者是当红国脚,已经在国家队证明了自己。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