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回应新政:突然变故让大多俱乐部措手不及

2017年01月16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阿斯场边观战上港热身赛博阿斯场边观战上港热身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8点(多哈时间16日下午3点),上海上港在多哈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最终球队凭借艾哈迈多 夫与武磊的进球,战平对手沙特卡利杰队。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港此次的多哈冬训就正式结束,北京时间1月17日清晨,上港全队将启程返回上海,继续备战2017赛季。

  对于中国足协刚刚出台的新政,今天比赛之后博阿斯也给出了他的看法:“这种决定应该是在赛季后,或者说在给一个赛季的缓冲,或者说不应该在新赛季还有一个月即将开始的时候公布新政,之前大部分俱乐部的引援决定,包括组织架构、包括打磨成型的依据都是一展我们以前的规则去准备的,突然的变故让大多数俱乐部有个措手不及。

  而且,我知道中国足球想大力培养年轻队员,希望他们在联赛中成长,但是这样会造成一种情况,就是年轻队员身价虚高,很多经纪人去争抢去签约他们,然后他们的市场价值变得很有泡沫。这样会造成第一点是培养年轻队员的代价非常大,第二点就是我说的队员的市场价格会变的虚高。

  当然,我们也必须要接受这个现实,因为这是规则,但我并不认为在亚冠联赛开始前几个星期,或是一个月的时候,我并认为出台这种新政是特别合适的。”

  目前球队中有5个外援,是不是必须做出选择,会不会对球队的影响很大?对此博阿斯表示:“因为亚冠联赛没有变化,所以说对我们来说,我们还是可以用这些外援的。但是目前确实在这种情况之下,就会造成我们中国球员本身就虚高,这样会更加加剧这种情况的存在,会让中国球员的身价更加疯狂的上涨。这样的话,也是我们必将面临这样一个现实,我们会接受这样一个决定,我们会继续前行,我会乐观的面对一切,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样的决定稍显有些匆忙。”

  (曲小尤 发自多哈)

文章关键词:上港博阿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