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与王晓龙签约4年 下个内援已锁定王永珀?

2017年01月13日21:5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晓龙加盟权健成定局王晓龙加盟权健成定局

  北京时间1月13日下午,王晓龙赶赴天津权健在深圳的驻地与球队会和。在这个冬季转会窗里,权健在杨善平、糜昊伦之后,又迎来了第三位新内援。其实在上个赛季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就留给了俱乐部高层一张目标内援名单,其中王晓龙并未排在较高顺位。但是如今在内援转会市场中受到强劲竞争的权健,能与王晓龙签约4年,也算得上一笔划算的买卖。

  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在边前卫的位置上进补球员也是卡纳瓦罗教练的期望。为此,卡纳瓦罗也在上赛季结束后,列出了多名国脚级边锋,但在卡纳瓦罗的列出的心仪人选中,大多是恒大、苏宁这样豪门战队中的非卖品。无奈之下,权健俱乐部只得继续与多家俱乐部协调,在边前卫的位置上寻找合适人选。

  最终,权健经过几番协调与富力达成共识,顺利与王晓龙签约4年,基本买断了这位31岁的边路性格球员。能够在与多支球队的竞争中签下王晓龙,除了得益于权健充盈的引援预算之外,权健与富力两家俱乐部要好的关系也是一大因素。在这个转会窗口,权健就把年轻的向柏旭以友情价卖给了富力。

  在王晓龙加盟权健后,这支土豪级中超升班马也可以在新赛季充实自己的进攻套路。利用孙可、王晓龙的“两翼齐飞”,组织边中结合的进攻套路,不再向上赛季一样,过度依赖前场三名外援之间的即兴配合。如今,权健在中场以及拥有了维特塞尔、赵旭日、孙可、格乌瓦尼奥以及王晓龙,也很可能即将迎来王永珀。可以说,权健当前的中场配置,已经达到了中超第一集团球队的水平。

  出道于鲁能的王晓龙,曾在2006年和2008年随鲁能获得联赛冠军。2010年,王晓龙离开鲁能转投国安。从2011赛季开始,王晓龙基本坐稳的国安主力位置。然而随着国安队内新老交替的进行,王晓龙决定在2014年加盟富力,并在加盟富力的首年就随球队冲入了亚冠。2014年,王晓龙代表富力在联赛出场26次打入2球。但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陈志钊等人的加盟以及自身严重的伤病,让王晓龙在富力出场机会寥寥。近两个赛季,王晓龙仅在联赛为富力出场13次。已过而立之年的王晓龙,自然在2016赛季结束后萌生了去意,不久前还曾表示愿回国安效力的他最终牵手了土豪权健。(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权健王晓龙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