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冬训开启魔鬼训练 球员:我们都准备好了

2017年01月05日08:48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马加特鲁能主帅马加特

  记者陈永报道  1月3日,鲁能重新集中,6日,飞赴广州集训。在济南的三天时间,鲁能主要进行了几项工作:身体机能的测试、体检和西班牙集训的签证工作,其中,极为关键的身体机能测试,鲁能队员表现非常不俗,这个假期,他们的加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2016赛季结束之后,鲁能选择在海口集训了10天的时间才放假,假期开始前,马加特给球队布置了假期作业,包括各种类型的体能和力量训练,同时,也出台了详细的措施,如果假期结束后,球员身体机能达不到标准,球员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于是,这个假期变成了鲁能球员疯狂加练的时间,他们采取各种方式进行训练,包括跑步,力量训练,以及其他各种手段的训练,比如拳击等。队员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集中之后,除了伤病队员,已经进行了身体机能检测的球员都完全合格,这让俱乐部管理层和马加特非常高兴。

  实际上,不达标不只是交罚款而已,对于收入丰厚的球员来说,罚款已经不具备太大的惩罚性,不达标更严重的后果是,在即将到来的广州集训中,这些人可能跟不上球队的高强度训练,跟不上高强度训练,意味着可能无法进入比赛阵容。

  说起来,在年轻化和成绩之间,鲁能需要一定的平衡,但在严格管理方面,鲁能现在的决心越来越大,2016赛季已经进行了多次严重的处罚,在多个候选教练中,鲁能最终选择了“魔鬼教练”马加特,正是出于从严治队的考虑。可以肯定的是,2017赛季,相关制度执行只会更加严格。

  即将到来的广州集训,马加特肯定会采取魔鬼训练的方式,这也是马加特执教之后,第一次全面的魔鬼训练,马加特针对鲁能的真正改造,也就此拉开序幕。与此同时,马加特表示,魔鬼训练的方式。这不是随口许诺,透过他在2016赛季的执教,他已经清晰地体现了这种通过训练状态选择球员的执教风格。

  这让很多年轻球员充满憧憬,也给了老队员更大的压力和动力,一位球员在和记者聊天时就表示:“其实海南集训之后,我们都明白了,那次集训虽然累,但毕竟只有10天,教练其实就是给我们提个醒,所以这个假期,反正根据我了解的,没人敢懈怠,广州集训,我们都准备好了。”

文章关键词:鲁能马加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