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杯-小将建功辽足2-0力克申花 决赛将战恒大

2016年12月31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晋级决赛辽足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12月31日下午15点45分,2017黔南“跨年杯”中超俱乐部邀请赛继续展开第二场比赛的争夺,对阵双方是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队与辽宁宏运队。上半场比赛,周思楠的单刀破门帮助宏运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陈景帆任意球破门,最终辽宁宏运在本场比赛中2-0战胜上海申花晋级决赛,辽宁宏运决赛的对手是广州恒大,而上海申花将与延边富德争夺三、四名。

  在赛季结束后,上海申花官方火速宣布了曼萨诺离任,同时迅速找到了新任主教练人选——乌拉圭人波耶特,而在转会市场上申花更是先下手为强,除了高价引进“野兽”特维斯之外,还引进了孙世林、朱建荣、栗鹏还有毛剑卿等内援,足以展现了申花的雄心壮志。

  辽宁宏运是中超老牌劲旅,曾出产过众多中国顶级水平球员,包括鲁能杨旭、恒大于汉超、河北华夏幸福丁海峰、申花孙世林都是辽宁宏运近几年转出的优秀国内球员。虽然辽宁宏运由于投入较少一直是保级球队,且每年都面临“失血”的问题,但是辽宁宏运每年都有实力不错的“填坑”球员替补上来,而这次的跨年杯中超邀请赛将是辽宁宏运一次很好的验兵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申花门将出球失误,宏运前场断球下来,宏运球员弧顶选择突破被阻挡。第3分钟,申花后场定位球长传上去,双方拼抢,申花球员犯规。第6分钟,宏运把球回传到了后场中路,再长传转移球给到右路,球是飞出了右侧边线。第9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主罚球员低平球射门,被封堵。第14分钟,申花右路进攻突破到禁区右侧,被补防的宏运球员踢出底线。第16分钟,申花右路传中被解围,外围球员突施冷箭,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

  第23分钟,申花右路突破造了边线球,边线球掷出,右路传中球被门将没收。第35分钟,宏运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任意球直接给到禁区,球被队友蹭出了边线。随后宏运球员前场拼抢对对手犯规。第37分钟,宏运前场中路得球分右路,右路球员得球突破,被申花球员拦截,自己反抢犯规。第40分钟,宏运打破僵局,宏运后场起球打过顶,右路周思楠插上得球,突入到禁区面对门将低射破门,宏运1-0申花。上半场比赛,申花0-1宏运。经过1分钟的补时时间,上半场比赛结束,宏运1-0领先申花。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宏运左路形成攻势,左路队员突破传中,中路申花门将余琪轩没打远,宏运球员头球没顶上力量。第50分钟,申花左路低平球给禁区,禁区内球员摆脱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第53分钟, 申花左路获得定位球,任意球给到禁区内的后点,被宏运球员头球解围。第56分钟,申花换人调整,王飞和谢锦政下场。第61分钟,宏运前场断球右路突破造了犯规,任意球给到中路,余琪轩出击双手打出边线。第65分钟,申花继续换人,罗希被替换下场。

  第66分钟,申花左路进攻获得角球,角球开到禁区被解围,外围打门放了高射炮。第70分钟,宏运扩大比分,宏运获得禁区外的定位球,陈景帆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宏运2-0申花。第76分钟,申花左路突破赢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直奔球门后角,球被黄宏博没收。第87分钟,申花长传禁区,禁区内队员插上头球吊门,砸在了顶网上。补时阶段,申花右侧定位球横传,跟进队员打门被封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2-0战胜了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1-余琪轩,67-曹传宇,48-王飞,41-丛震,65-闫新禹,64-龚金帅,45-阎格,68-崔棋,62-陈晓毛,49-谢锦政,42-罗希

  辽宁宏运:24-黄宏博,42-马浩然,49-周思楠,50-阮喆祥,52-刘威,56-肖奇,47-杨连峰,57-翟芮德,53-陈富邦,59-罗威,46-徐旌钊

  (旺旺)

文章关键词:辽宁宏运上海申花孙世林王飞波耶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