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否认签下波尔蒂 鲁能后腰将替换斯文森

2016年12月28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粤媒确认富力已经签下鲁能后腰乌索粤媒确认富力已经签下鲁能后腰乌索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2017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即将打开,各队的内外援引进消息也层出不穷,今天据广东媒体《羊城晚报》披露,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对于近日盛传的德国前国脚波多尔斯基即将加盟富力的消息进行了辟谣,黄盛华表示从来没有与波多尔斯基有过联系,也没有任何人就此事与富力俱乐部洽谈过,粤媒称富力新赛季的引援已基本结束,最近的一笔交易为从山东鲁能引进巴西后腰乌索,外界预计费用在300万美元左右,他将顶替斯文森离开后的空缺。

  对于此前德国媒体报道的“波多尔斯基与广州富力的谈判已经结束,并已在西班牙接受广州富力安排的体检”的消息,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对此坚决否认,黄盛华表示现在中超引援新政还未最后定,球队在引援上将持谨慎态度。德国媒体可能搞错了对象,误以为买方为富力。

  同时《羊城晚报》还确认富力新赛季的引援已经基本结束,最近的一笔交易为从山东鲁能引进巴西后腰乌索,乌索虽然上赛季在巴甲联赛踢球,但是其所有权仍然属于鲁能,外界预计费用在300万美元左右,他将顶替斯文森离开后的空缺。

  (新体)

文章关键词:乌索鲁能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