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适合赴中超淘金5将:曼联队长+曼城指挥官

2016年12月19日20:5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鲁尼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随着中超联赛越发疯狂的引援动作,世界足坛正被来自中国的金元风暴全面席卷。上海上港以6000万欧元转会费敲定切尔西球员奥斯卡,这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为英超球星来华开通道路。近日,英国媒体《footballfancast》就列出了这个冬天转会窗口,可能前往中超淘金的英超球星。

  ——亚亚·图雷

  在瓜迪奥拉上任后,他开始对曼城阵容进行年轻化改造,而年龄较大的亚亚图雷一度被打入冷宫。科特迪瓦人与曼城的合同即将到期,这名33岁的老将似乎很难得到续约。不过在亚亚图雷回归首发后,他首场比赛就梅开二度,帮助曼城2比1战胜水晶宫,竞技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英国媒体仍然认为,亚亚图雷存在重金加盟中超的可能。

  ——马马杜·萨科

  随着喀麦隆铁卫乔尔·马蒂普渐入佳境,法国中卫萨科遭到了克洛普的冷藏,他的利物浦生涯似乎已经接近尾声。一旦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中国球队很有可能利用高薪诱惑萨科加盟。从中超的整体水平来看,萨科的能力绝对可以鹤立鸡群。

  ——亚历山大·科拉罗夫

  2010赛季加盟曼城后,科拉罗夫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曼城后卫线上补强了英格兰国脚斯通斯,而队长孔帕尼也正在恢复之中,目前31岁的科拉罗夫并不是曼城的非卖品。本赛季瓜迪奥拉时常安排科拉罗夫客串中后卫,这并非科拉罗夫擅长的位置。英国媒体认为,塞尔维亚后卫去中超淘金或许更有意义。

  ——博尼

  本赛季博尼从曼城租借加盟斯托克城,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博尼的合同中包含一条“曼城可以将其卖到中国球队”的条款。英国媒体认为,虽然在英超赛场,博尼发挥的水准大不如前,不过在中超科特迪瓦前锋一个赛季进20球应该问题不大。此前英国《太阳报》报道称,上港欲豪购博尼年薪1200万镑。不过上港想从英超带走博尼,除了要支付不菲的薪水,还需要付出一定的转会费。

  ——鲁尼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小将拉什福德等人的成长,鲁尼逐渐淡出了曼联主力阵容。英国媒体认为,鲁尼是英格兰国家队队史射手王,也曾赢得过欧冠、英超等诸多荣誉。如果有中超球队开出巨额合同,鲁能不如去中国淘金。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App,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博尼曼城萨科曼联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