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欧洲有共识骗钱就去中超 踢1年赔违约金

2016年12月11日16:0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金贵吴金贵

  近日,对于申花要以高达4000万欧元年薪(约合人民币2.93亿)签下效力于博卡的前阿根廷国脚特维斯,上海申花技术总监、前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也予以了承认。不过吴金贵也认为,中超现在烧钱有点烧过火了:“中国的俱乐部大部分资金都用在了外教和外援上。现在欧洲足球圈的共识就是,骗钱就去中超。”吴金贵还透露说:“很多经纪人都和外教说,和中国俱乐部签3年合同,但只踢1年就闪人,让俱乐部赔违约金,中国足球真成了人傻钱多。”

  此外,根据“足球解密”网站的曝光,阿根廷球星拉维奇在河北华夏效力的合同长达27页,华夏幸福两年要支付5670万美元的税后收入给拉维奇,这个数字已经让很多中国足球人惊呼:“中国足球一定要限薪了!”都说高投入有高产出,天价的拉维奇这个赛季在河北华夏养了半年伤,进球为零。最近几天,媒体披露包括河北华夏幸福在内的几家预算过10亿的中超俱乐部,已相继联系了32岁的西班牙国脚伊涅斯塔。而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上海申花,甚至北京国安这些中超豪强,都至少会在这个冬天挖来一位大牌外援。扬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博卡阿根廷特维斯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