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切尔西中场正考虑上港邀请 最快冬季加盟

2016年12月08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米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切尔西中场米克尔正在考虑离开英超,在今年冬季转会加盟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据悉上港为这位尼日利亚球星开出了一份周薪17万英镑的合同,这是他目前在切尔西工资的两倍。

  上个月切尔西俱乐部已经通知米克尔,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将不会与他续约,主帅孔蒂本赛季还没派他登场比赛过,与此同时上海上港也向他提供了一份报价,周薪17万英镑是他目前在切尔西8万英镑的两倍多。今天英国《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尼日利亚球星正在认真考虑离开切尔西,可能冬季转会加盟上海上港。

  目前米克尔仍在跟随切尔西队训练,明夏合同到期后他就可以自由转会,但上海上港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冬季转会就加入球队,上港也愿意象征性给切尔西支付一笔转会费,目前上港主帅博阿斯也曾经在切尔西带过米克尔,师徒二人有望明年中超再携手。《伦敦标准晚报》同时还表示,曼联也与米克尔的名字联系在一起,但红魔并未实质性动作,上港则还是切尔西另外一名球员特里的求购者。

  (瑪塔)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米克尔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