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提江回应转会传闻:这事现在还没定 过几天再说

2016年12月08日11:37    齐鲁网 收藏本文
买提江被曝或离开建业买提江被曝或离开建业

  齐鲁网12月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距离冬季转会期开始还有23天的时间,中超转会新闻不断传出。近日,记者了解到,从鲁能足校走出的买提江和滕尚坤接近加盟天津泰达。

  据了解,青岛黄海门将、鲁能青训球员滕尚坤出现在天津泰达集结会上。滕尚坤2001年来到鲁能足校,曾入选国青队,2010年加盟杭州绿城,之后以租借形式加盟广州富力、重庆FC,2014年滕尚坤加盟家乡球队青岛海牛,并在上赛季代表青岛黄海获得中甲联赛第三名的佳绩。

  另一位接近加盟泰达的鲁能旧将便是河南建业的买提江,买提江同样出自鲁能足校,是首位维吾尔族国脚。2010年年初租借买提江至河南建业一年,2014年初,从山东鲁能正式转会至河南建业队。在建业期间,买提江成为主要轮换球员,曾打进一球。“转会的事现在还没定,过几天再说。”买提江表示。

  而据天津媒体报道,前鲁能大将苑维玮基本确定将在新赛季离开泰达。苑维玮出自火车头青训,2000年进入鲁能足校,并在2003年凭借出众的实力成为一线队主力左后卫,2014年苑维玮正式离队加盟天津泰达,在2015赛季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得到球迷的认可。新赛季大范围引援的天津泰达志在换血,而苑维玮极可能离队。

文章关键词:买提江中超苑维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