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中超最佳阵:鲁能献3将 本土仅王大雷1人

2016年12月08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depor》评选出他们认为的2016中超最佳阵容《depor》评选出他们认为的2016中超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近日,外媒《depor》评选出了他们认为的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佳11人阵容,在这份名单中,外援占据了大多数名额,本土球员中只有门将王大雷入选,鲁能成为入选“大户”共有3人入选,此外本赛季成功完成保级的长春亚泰有两人入选。

  《depor》首先介绍了中超联赛在2016赛季的一些简单概况,比如拥有保利尼奥和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广州恒大在斯科拉里的带领下夺得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河北华夏幸福签下了阿根廷国脚拉维奇,选出的中超最佳阵容中很多人踢过欧冠,请不要惊讶,他们大多数都是外援。

  附《depor》评选的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佳阵容:

  门将:王大雷(山东鲁能)

  后卫:吉尔(山东鲁能)、伊斯梅洛夫(长春亚泰)、马季奇(长春亚泰)

  中场:拉米雷斯(江苏苏宁)、保利尼奥(广州恒大淘宝)、奥古斯托(北京国安)、特谢拉(江苏苏宁)

  前锋:拉维奇(河北华夏幸福)、佩莱(山东鲁能)、胡尔克(上海上港)

  (新体)

文章关键词:外媒中超最佳阵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