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林自我定位“加图索式”球员 大婚前与申花谈妥

孙世林新赛季加盟申花孙世林新赛季加盟申花

  昨日,辽足官宣主力后腰孙世林转会上海申花。辽足在官方公告中说:“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尊重球员孙世林本人意愿,为实现个人参加亚冠联赛和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梦想,同意其转会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此,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感谢孙世林为球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孙世林在赛场上为球迷带来的美好回忆。祝福孙世林,早日实现梦想,取得更好成绩!”

  据悉,刚刚大婚的孙世林正在度蜜月,并未出席昨日的申花新援见面会,但他很快将赶到申花报到。

  辽足中场拦截能力严重削弱

  2016赛季失去了秦升、张鹭、杨超声、丁捷等多名队内核心球员,但是辽宁队本赛季依然完成了保级任务,其中后腰孙世林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也是表现非常抢眼的国内球员。孙世林在中场的抢断和传递球是辽足保级的关键,他的抢断、传中球、威胁球和出场时间等多项数据在辽足队内都是位列前茅,

  孙世林给自己的定位是“加图索式”的球员,一个防守型的后腰,拼抢凶狠是标签。孙世林加盟申花,将进一步增强新东家防守厚度。而且,除了后腰的位置,孙世林在左右边前卫以及左右边后卫这四个位置都踢过,这种多面手是每支球队都需要的。作为国内不可多得的强力后腰,他的离开将对辽足中场拦截能力造成极大影响。原本经过调理后,身子骨刚有些强壮的辽足又变得有些“虚”了,为了下赛季,得赶紧“进补”实力派球员。

  孙世林大婚前谈妥个人合同

  孙世林有一脚任意球的功夫,远射能力也相当不错。2016赛季辽宁主场3:1战胜上港的比赛中,他一记世界波技惊四座。马林曾表示,有多家俱乐部都看上孙世林,不少俱乐部都开除了相当高的转会费。这其中就包括上海申花。

  为了得到孙世林,2016赛季结束后,申花俱乐部高层就先后与辽足俱乐部以及孙世林本人商谈转会事宜,并在孙世林大婚前,与本人谈妥了个人合同。

  作为中场大将,孙世林是内援市场上的香饽饽。不过一向喜欢引进辽足球员的申花凭借与辽足的良好关系,最终成功签下孙世林。

  身价应超7000万元人民币

  出自大连毅腾青训的孙世林,职业生涯起步于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并在2006年随队冲甲成功。2012年,孙世林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随后被租借至中甲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2013年回归辽宁宏运后开始了其中超生涯。在辽宁宏运效力的四个赛季孙世林共代表球队出场74次,其出色的抢断拦截和远射能力使其逐渐成为了辽宁宏运队中的绝对主力。在刚刚结束的2016赛季,孙世林出场24次,贡献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整个赛季做出58次有效抢断,位列全队之首。从数据来看,他的跑动距离在中超排名第一。如此出众的能力和表现让他的身价倍增。之前张鹭转会费就超过7000万、丁海峰转会费达到5000万,如今在球员严重供不应求的中国足球市场环境下,孙世林的身价保底估计应超7000万。

  ■实力

  从月薪3000元

  到收入翻几番

  孙世林,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米75,场上可以胜任后腰、边后卫等多个位置。与其他来自大连的球员一样,受到大连市浓厚足球氛围的感染,当时还在大连白云新村小学上二年级的孙世林,开始了正规的足球训练。他曾介绍:“我的妈妈长跑特别厉害,我爸是短跑快。“他遗传了父母的特长。

  孙世林在17岁就率领哈尔滨毅腾拿到了中乙联赛冠军,他拿着一个月3000块的工资,随队冲甲成功。名不见经传的他创造了一个记录,那便是18岁的他成为了中国联赛最年轻的队长。辽足主帅马林曾如此评价孙世林:他就像一头小老虎,给沉稳的辽足注入了久违的刚猛。孙世林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每天总是很早到训练场,勤勤恳恳地训练。

  回归辽足后,孙世林逐步站稳了主力位置。据上海媒体报道,孙世林在申花的收入将相比在辽足翻几番。

  本组稿件由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 采写

文章关键词:孙世林辽足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