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集训孙世林未归队 马林:三外援圣诞后回归

2016年11月30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世林孙世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辽宁宏运队集结开始例行体检,并且将在30日启程飞往广东三水进行冬训。队中主力后腰孙世林没有按时归队印发猜测,对此,辽宁宏运队主帅马林表示:“新赛季我们不排除会有些主力球员转会的可能,但是我们在冬季转会窗口依旧会通过引进新生代力量来补强,充实球队的实力。”

  从上个月30日打完与江苏苏宁的保级战之后,辽宁宏运便进入了为期一个月的假期,在这个假期当中,多数球员都传出了转会的绯闻。不过在俱乐部官宣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测,对于今年冬天的训练计划,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辽足是所有中超球队中冬训最早的,我们是笨鸟先飞。球队新赛季肯定会有主力转会,会有不小的人员变化。我们会依然要通过引进、启用有潜力的球员,充实实力,这也是辽足的一贯经营理念。”

  11月29日,是辽宁宏运队冬训集结体检的日子,不过在这一天,包括辽宁队大部分主力球员在内都进行了都体检,唯独主力后腰孙世林没有归队,对此外界不免引发了诸多猜测,对于外界有关的传言,马林并没有否认,他表示:“辽足新赛季在人员上肯定会有不小的变化,像孙世林这样最近几个赛季在球队表现很出色的主力球员的确已经被多家俱乐部看中,也开出了相当高的转会费。其实,不只是孙世林,像杨善平等球员,甚至今年年初加盟辽足的球员都有俱乐部有意向购买。当然了,这些球员被其他俱乐部看中,也说明他们在辽足发挥得的确很出色,辽足充分给了他们机会,他们也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我只是主教练,关于球员转会,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俱乐部,所以到底哪些队员会转会,哪些队员能留下,我没有决定权。不过作为主教练,就是要在现有球员的情况下,力争打出好成绩。”

  在2016赛季之初,辽宁宏运便已经放走了多名主力球员,辽宁队在本赛季也是在最后一轮才勉强保级成功,一旦球队再放走多名主力球员,那么辽宁队在新赛季将何去何从?对此,马林表示:“我们的宗旨还是不变,就是挖掘新人,给那些有潜力的球员充分锻炼机会,让他们挑起辽足的重担。我所说的新人主要来自两方面,一个是从预备队和梯队中挑选队员,另外一个就是从中甲联赛购买优秀的球员。其实辽足今年已经这么做了,像刘尚坤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表现很抢眼。中甲联赛其实有不少有潜质的球员,像内蒙古中优队的中后卫毛开宇,很有能力,而且助攻能力很强,本赛季打进了多个关键球。最关键的毛开宇还是沈阳人,所以辽足能够从中甲联赛中选到好球员,经过锻炼,他们也完全能够胜任中超联赛。”

  不过,对于主力球员离开之后球队的空缺,马林表示:“新人肯定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磨合,才能适应中超联赛,不过好在2017赛季我们的外援变化不会太大,也就是说基本的骨架还在。詹姆斯、乌贾和阿萨尼三名外援今年发挥非常出色,他们下个赛季与球队都有合约在身,所以他们三名外援会是球队的中坚力量,这三人圣诞节后就会归队。至于亚洲籍外援,我们还会继续考察,也不排除留用两名澳洲外援麦克和维多西奇。前几个赛季,我们在外援的选择上不是特别理想,走过弯路,这也影响了球队的成绩。但2017赛季,我想在外援方面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毕竟三名绝对主力都是老熟人,他们的能力在今年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证明,我对他们还是心里比较有底的。”在去年惊险保级之后,辽宁宏运队也将未雨绸缪提早规划,将新赛季的引援做好准备。(颉颃)

文章关键词:孙世林马林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