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花新任主帅已锁定波耶特 目标打破恒大霸权

2016年11月29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耶特波耶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elperiodico”报道,除非最后一刻出现意外,古斯塔沃-波耶特将出任上海申花的新任主教练。上海申花可能在今天官方宣布与波耶特签约。这位乌拉圭籍教练本月11日从西甲皇家贝蒂斯下课,球员时代曾当选英超最佳外援,还曾带领桑德兰队征战过英超联赛。波耶特的执教目标是带队打破广州恒大在国内足坛的霸权,他将带着自己的亲信来华执教。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除非最后一刻出现意外,古斯塔沃-波耶特就将成为上海申花的主教练。预计上海申花今天将宣布与波耶特签约。波耶特之所以接受上海申花的报价,主要是考虑到上海申花提供的合同经济条件比较好。上海申花曾考虑过的新任主教练人选还包括马塞利诺,但最终由波耶特取代曼萨诺、成为上海申花主教练。波耶特将带着他的亲信前往中国执教,上海申花的目标是终结广州恒大在国内足坛的霸主地位。

  波耶特,拥有乌拉圭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现年49岁,球员时代是一名很有侵略性的中场球员,曾是一名乌拉圭国脚,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抢点能力。2000年,波耶特被授予英超最佳外援称号,曾效力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等俱乐部。自2006开启执教生涯以来,波耶特曾执教过布莱顿、桑德兰、皇家贝蒂斯、雅典AEK等俱乐部,有英超、西甲等欧洲五大联赛执教经验,执教生涯总胜率为42.9%。2016年11月11日,波耶特被皇家贝蒂斯解雇,结束了短暂的皇家贝蒂斯执教生涯,成为自由身。在下课后不到三周,波耶特重新上岗,将在中国开启自己执教生涯的新篇章。

  (李哲)

文章关键词:波耶特上海申花皇家贝蒂斯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