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小将:拿奖最想感谢贾秀全 下个目标进国家队

2016年11月05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晓明当选中超2016赛季最佳新人李晓明当选中超2016赛季最佳新人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晚,2016中超颁奖典礼进行,来自河南建业的20岁小将李晓明击败了同为候选人的高准翼和何超,当选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新人,建业小将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自己最想感谢的人是建业主帅贾秀全,希望未来可以进入国家队踢球。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李晓明说道:“首先,我拿到这个奖心情非常激动,因为这是我踢中超的第一年就能拿到这个奖,我想在这特别想感谢一个人,就是贾秀全贾指导,因为有了他我才能在中超表现,只有表现我才能有机会拿到这个奖项,还要感谢我的球队,我的队友,他们一起努力,没有他们我也不会拿到这个奖项,还要感谢很多一直帮助过我的人和支持过我的人,我会继续努力。”

  谈到未来的目标,李晓明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进入国家队,“(下个目标)肯定是国家队,希望能为国家早点出一份力。”

  (新体)

文章关键词:建业最佳新人颁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