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中超颁奖获多大奖 重球迷文化致力公益事业

2016年11月05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老球迷夫妇荣获最感动球迷奖苏宁老球迷夫妇荣获最感动球迷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年度最佳奖项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10大奖项得主出炉。其中,苏宁阵中大将吴曦入选最佳十一人阵容,苏宁足球俱乐部荣获最具社会责任感奖项,球迷裴根柱夫妇则成为本赛季最感动球迷。

  与此同时,苏宁足球俱乐部也荣获了国家队贡献奖。这个奖项是对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在各级国家队比赛中表现的肯定,未来苏宁也希望通过更职业化、更先进的管理和训练体系,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优秀的球员,助力中国足球早日腾飞。

  回顾本赛季,苏宁易购队除了取得优异的成绩外,苏宁足球俱乐部也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球迷文化建设,传递正能量。与往年相比,苏宁集团接手江苏足球后,更注重球迷文化建设。据了解,目前,苏宁易购队有近10万球迷,在册28个球迷会。为更好服务球迷,建设苏宁队的球迷文化,苏宁足球俱乐部从多方面着手,如赛季初规划统一横幅、打造第二主场、资助球迷会、关爱老弱,特殊群体、组织电子竞技和球迷联赛等。

  获得最感动球迷奖项的裴老夫妇,他们的故事感动了所有人。裴根柱夫妇已是古稀之年,有20多年看球经历,是江苏足球的忠实粉丝。在了解到裴老的情况之后,苏宁足球俱乐部给裴老夫妇送去了关怀,重要的客场比赛,俱乐部都会邀请裴老夫妇前往。尤其是苏宁的亚冠客场之旅,俱乐部更是帮裴老夫妇解决了吃住行的问题。

  另外,常州小球迷遭遇车祸,俱乐部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以及全队签名足球;一位喜欢江苏足球多年的女球迷,身患重病,在得知该球迷喜欢吉翔后,俱乐部邀请吉翔一起,前往医院看望,完成女球迷的一则心愿。

  同时,苏宁足球俱乐部还致力于丰富球迷的业余生活。据了解,俱乐部多次组织球迷进行电子竞技比赛,尤其是本赛季末,俱乐部打造并组织了全国最大的球迷联赛,让球队的第十二人也有属于自己的足球联赛。回馈社会,心系球迷,是苏宁集团多年来一直贯彻的理念,苏宁足球俱乐部也继承了这个传统。而据了解,本赛季苏宁俱乐部组织进行了多场社会公益活动。

  俱乐部致力于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为加强全省青少年足球交流,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举办了汝康杯青少年邀请赛;苏宁发起“足球1+1公益”项目,以江苏对安徽学校进行1对1帮扶形式,通过对江苏、安徽两省共10所学校进行足球器材投入、校内训练支持、青少年外出参赛、夏令营交流等多重帮扶措施,带动部分足球基础设施较差和有足球运动发展意愿的农村学校或外来务工子弟学校开展校园足球交流活动,帮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

  本赛季,苏宁足球俱乐部还打造亲子看台,该项目是一项集教育性、公益性为一体的活动,希望通过苏宁的努力,把越来越多的孩子带进球场,感受足球的快乐,爱上足球。此外,每逢特殊意义的日子,苏宁足球俱乐部都会进行相应的公益活动。如世界地球日,苏宁足球俱乐部就拍摄了#关爱地球保护奥体#的公益视频,倡导绿色环保,并号召所有前往主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不吸烟、带走垃圾等,共同打造文明的主场环境。而今年6月23日,江苏阜宁发生了特别重大灾害,之后一天,在球队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前,苏宁球员和球迷们拉起了“风雨同舟·阜宁加油”的横幅,为阜宁默哀并祈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第32个国际盲人日当天,也是苏宁与上港队的中超比赛,苏宁俱乐部特地邀请了江苏省盲人足球队的陈山勇、陈凯华等人前来现场收听比赛,而在比赛之前,俱乐部邀请对内多名球员体验了盲人足球。苏宁希望通过将盲人足球带到中超赛场,并通过盲人足球运动员同苏宁队员的交流,让更多人能够更好的了解这项运动,关注这些热爱足球的残障人士。同时,也让更多的残障人士能够打破身体的局限,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未来,苏宁足球俱乐部还将继续加强和完善球迷文化建设,投身更多公益事业,更好地回馈社会。

  (小虎)

文章关键词:苏宁中超颁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