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华夏缺少10号类型的球员 明年会打造新阵容

2016年10月26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在场边佩莱格里尼在场边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之中,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最终0-0战平了杭州绿城,华夏幸福本赛季主场比赛全部收官。

  比赛结束之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复盘比赛时首称表示:赛前就知道很难制造进球,但我们主宰了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球员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和保级队比赛很困难,因为他们会在禁区内摆大巴。我们想要进球很困难,面对这样的对手,如果我们有极具创造性的球员,这样就能把比赛变得简单。

  对于本队的表现,佩工还是对球队的防守感到满意:当然,对手也没能取得进球,因为我们的防守很关注,这是我们第二场没有丢球的比赛,希望能够继续保持。

  最后一轮华夏幸福队将客战上港的比赛,对于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佩工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压力,但目标是踢好比赛并取得胜利。与上港的比赛,我们的目标也是一样的。

  对于明年将如何改造球队,佩工表示:我们队确实缺少一个10号类型的球员,所以在面对密集防守的时候显得办法不多,但明年我们会重新打造一个新的阵容。(袁野)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河北华夏幸福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