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德比险变全武行 双方均暴怒拉都拉不住|gif

2016年10月26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京沪大战火爆依旧京沪大战火爆依旧

  新浪体育讯  提起京沪德比,冲突,争议判罚是必备的几大看点,今年的京沪德比也不例外。在刚刚结束中超联赛第29轮的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0-0与上海申花战平,虽然比分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比赛的内容可谓惊险万分。在比赛尾声阶段,双方更是爆发了一次冲突,虹口体育场险些上演全武行。这次冲突只是京沪大战浓烈火药味的一个缩影,本场比赛类似这样的镜头频频出现。

秦升与拉尔夫爆发冲突秦升与拉尔夫爆发冲突

  比赛上半时,双方在中场形成缠斗,秦升背身拿球后小将杜明洋上前防守,秦升肘部恰好击中杜明洋面门,导致其痛苦倒地。此时,国安外援拉尔夫想要上前与秦升理论,而秦升也毫不示弱与其发生争吵。好在双方球员及时将两人拉开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升级。

马丁斯推倒国安球员裁判不予理会马丁斯推倒国安球员裁判不予理会

  下半场易边再战,裁判几次判罚引起双方球员极大的争议,先是马丁斯突入禁区前手上有一个推搡动作将国安防守队员推倒,但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好在杨智的神勇扑救将马丁斯的单刀球扑出。这波进攻过后,怒不可遏的国安队员纷纷跑到主裁面前讨要说法,场面十分混乱。

  双方的愤怒情绪终于在第90分钟爆发了出来。李翰博右路带球进攻,柏佳骏在其身后恶意犯规直接踢向李翰博腿部。被侵犯后的李翰博怒发冲冠,拼命挣脱队友拉拽想要与柏佳骏进行理论,在多名队友的拉拽下才将其带出事发区域。而冲上来为队友出面的李建滨也与拉尔夫爆发肢体冲突,京沪大战险些上演全武行。再将双方球员拉开后,裁判对涉事队员进行了处罚,予以背后恶意踢人的柏佳骏一张黄牌,而在冲突中与对手爆发身体接触的李建滨则是被红牌直接罚下。

李建滨染红后仍难息怒火李建滨染红后仍难息怒火

  被罚下的李建滨更是难以平静自己心中的怒火,想要继续与国安球员理论。好在秦升及时将其推出球场才平息了事态。(TinoRA)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