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球迷巨幅TIFO挽留伊沃 航体之王名不虚传|图

2016年10月23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球迷TIFO挽留伊沃建业球迷TIFO挽留伊沃

  新浪体育讯  河南建业今天在主场迎来了为保级而战的石家庄富力,尽管遭遇大雨天气,但航海体育场还是涌入了不少建业球迷,比赛开始前建业球迷拉起了巨幅TIFO,希望能够留下航体之王伊沃,本场比赛伊沃的表现也配得上这个称号,只是他表现越出彩越让建业球迷担心,毕竟他的续约仍然悬而未决。

  今天比赛之前,建业球迷在看台上拉起巨幅TIFO,主角就是航体之王伊沃,“伊沃,航体之王,请留下,我们爱你”、“航体之王,沃心永恒”,球迷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球队王牌表达着爱意,希望伊沃明年能够继续出现在航海体育场。伊沃与建业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此前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也表示俱乐部百分之三百希望留下他,但目前双方的续约仍在谈判中。

伊沃击中横梁伊沃击中横梁

  伊沃今天的表现也再次印证了航体之王的称号,比赛哨声刚想起他就完成抢断并且制造赵容亨犯规,建业开场1分钟的定位球就让关震做出了精彩扑救。上半场伊沃还奉献了多脚精彩远射,第31分钟他右路的远射被关震扑住,3分钟后他又在禁区一脚劲射击中横梁,伊沃对永昌的球门展开了花式轰炸,几乎每一脚射门都让永昌球迷心头一紧。本赛季伊沃截止目前被侵犯105次冠绝中超,这也能够看出伊沃在对手眼中是最具威胁的球员。

  伊沃是建业用30万欧元从仁川联队买入,上赛季就有着极其出色发挥,已经被多支中超球队盯上,本赛季合同即将到期的他,再次与天津权健等球队联系起来,这也让建业球迷格外担忧,这位球队王牌如果离开,对建业的打击不言而喻。因此建业球迷也用自己的方式去挽留伊沃,相信续约与否也很快会水落石出。(瑪塔)

文章关键词:建业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