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还没保级想想就头疼 后两场为球迷要赢球

2016年10月22日23:03    齐鲁网 收藏本文
王大雷目送皮球入网王大雷目送皮球入网

  齐鲁网济南10月22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一场雨战,山东鲁能客场1-4不敌上海上港,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上港的胜利名副其实,但不能因为失利而抹杀球队的进步。

王大雷赛后发微博王大雷赛后发微博

  鲁能与上港的比赛一直在瓢泼大雨中进行,鲁能仅有外援西塞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对于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在过去几周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在这场比赛中又出现了反复。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只是在开场5分钟和对方不相上下,到了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有所改观。在我看来,虽然上港的胜利名副其实,但不能因为失利而抹杀鲁能近期来表现出的技战术能力的提升。”

  单场中超比赛丢四球,这是鲁能本赛季丢球最多的一场,“从过去几周的比赛看,我们做得不错。尤其是场上控制能力,以及给对手的射门机会方面。要知道,上半赛季鲁能一共有24个丢球。赛季临近结束,一些队员可能认为保级无忧在心态上发生了变化。”马加特坦言。

  比赛之前,中国足协正式宣布里皮成为新一届国足主帅。在被问到会给里皮推荐哪位鲁能球员时,马加特直言:“我会耐心等待里皮来咨询,不过具体人选要看里皮什么时候来问我,等到明天或者下个月,我的回答可能不一样。”

  上港在取胜之后,成功锁定了一个亚冠席位,对于比赛,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创造了很多机会,面对山东强队,防守做的不错,对手外援实力很强,今天的结果意味着我们下赛季继续踢亚冠比赛,我非常开心。”

  与此同时,埃里克森在谈到里皮出任国足主帅时坦言:“我认为这个选择是中国足协最好的选择,我也确定里皮会成为中国国家队最好的选择,祝贺中国国家队,祝贺里皮先生。”

  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在微博上表示,没能如愿三连胜,但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还没能保级,想想就头疼,真的很感谢来现场的为球队加油的球迷,这么大的雨,你们陪着球队一起战斗到了最后,真的感谢感动,还有两场,希望我们能够拿到想要的胜利和分数,为了球队也为了球迷!”

文章关键词:鲁能中超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