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大捷送佩工首胜 一场进球比前七轮还多一个

2016年10月22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客场大胜泰达令佩莱格里尼收获了执教华夏以来的首胜客场大胜泰达令佩莱格里尼收获了执教华夏以来的首胜

  新浪体育讯  华夏幸福终于赢球了!客场面对天津泰达,已经长达7轮不胜的华夏幸福毫无征兆的爆发了,而且还一发而不可收拾,从比赛一开始几分钟之内的两连击,加上随后土炮洋枪的齐开火,华夏幸福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铭记佩工执教后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此前7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非平即负,一共才打进4个进球,而此役华夏幸福仿佛忽然茅塞顿开,一场比赛的进球数就超过了此前7轮。

  本赛季华夏幸福的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李铁下课佩莱格里尼上任之后,华夏幸福的战绩并没有明显的改观,此役之前,佩工带队的4场比赛战绩为3负平,只拿到了1个积分,球队也是创下了连续7轮的不赢球记录。

  此役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在仅剩3轮比赛的情况下,华夏幸福已经彻底退出了对于下赛季亚冠参赛名额的争夺,或许是因为没有了名次羁绊的压力,华夏幸福全面爆发了。之所以说华夏幸福是全面爆发,是因为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都似乎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开出6分钟,阿洛伊西奥完成一传一射,就连长达14轮没有在联赛中进球的姆比亚也在不到30分钟里完成了梅开二度;

  本土球员也不甘示弱,老将姜宁比赛中再次表演了回旋过人的好戏,此外也取得了一粒进球;而替补上场的小将张立峰更是成为了场上的亮点,他先是用一记漂亮的脚后跟传球穿裆赞纳迪内,助攻姜宁得分,随后又收获了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5-0大胜。同时也终结了球队长达7轮的不胜战绩。

  值得一提是,华夏幸福此役展现出的攻击力令人眼前一亮,因为此前进攻乏力一直是华夏幸福的一项缺点,只是之前一直被球队的战绩所掩盖着,直到近几轮接连不赢球,攻击端的问题才开始被暴露出来,此前的七轮比赛中,华夏幸福一共才打入四球,而今天的华夏一场的进球数完爆了此前的七场,华夏球迷更愿意相信,这是智利工程师给球队带来的改变。

  本场比赛,是佩莱格里尼在中超的第一场胜利,此前战绩不佳,佩工甚至受到了家乡智利媒体的批评,称这是他教练生涯的最差开局,如今佩工终于可以卸下包袱了,也让华夏球迷对于来年充满了期待。(旺旺)

文章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中超联赛佩莱格里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