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闪电进球关键 此战证明我们前进的方向正确

2016年10月22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5-0,河北华夏幸福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结束了此前的八场不胜,天津水滴球场内,1700余名华夏远征球迷见证了新帅佩莱格里尼的这场首胜。

  比赛结束之后,华夏幸福队主帅佩莱格里尼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非常出色,开局的两个进球显得尤为关键,它让我们按照自己的风格踢球,给于我们更多的信心。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打进了很多进球。同时这也是我上任的第一场零失球的比赛,我觉着球队有很多提高和改进的地方,但是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本场比赛天津的气温很低,但仍然有一千多名华夏球迷来到了现场,佩帅也向他们表达了感谢:“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他们在这里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样他们在这样的天气为我们助威,也理应看到这一场精彩的比赛。球迷们用实际行动让球员感受到我们背后永远有球迷的支持。”

  最后谈到小将张利峰的进球,佩帅称赞到:今天他打入职业生涯的首球,提高了他的信心,同时他也献出了一个精彩助攻,作为中超新人,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同样为他错失一次绝佳机会感到惋惜,对于任何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射丢那样的球都会打击信心,不过他重新投入战斗并在最后时刻打入了进球。(袁野)

文章关键词:佩莱格里尼华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